陪先生拿完號碼牌後外面就開始下雨了,我們想說應該一下就停了吧,所以就淋著雨往山元麵藏前進,到了山元麵藏後發現外面大概有10幾個人在排隊,如果是有帶雨傘的話我應該會排下去,但因為沒帶傘,而且雨愈來愈大,我一秒就放棄,立刻往前直奔小宝,還好小宝有位置啊啊啊,而且還給我們大桌(感動淚)

本來我跟我妹都要點蛋包飯,但後來想想還是點不一樣的好了,我妹說那她點中的,大家可以一起吃,結果送來後我們都驚呆了,這份量也太驚人了吧,一瞬間很想點看看大的(住手)

IMG_0525  

粒粒分明,雖然蛋皮不是走ふわふわ路線,但配上他的醬汁真是好好吃啊,再想到他的價錢就覺得更好吃了(拖走)

IMG_0527

這個是咖哩飯,超濃郁

IMG_0529

這個是ハヤシライス(牛肉繪飯),是的!就是流星之絆裡面一直出現的那道ハヤシライス(Hayashi rice)吃一口腦中就會出現Beautiful days的音樂(這是幻聽了吧)

IMG_0530  

然後英國人點了蝦仁炒飯(默)

IMG_0526

 

グリル小宝(點進去有tabelog連結)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岡崎北御所町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