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有提到我要去路跑的事,上禮拜我跑完了

路跑前一天我先生很早就去睡覺了,但我一直在旁邊看漫畫、上網(假日前夕誰都別想阻止阿宅看漫畫)一直看到一點我才跑去睡覺,結果四點的時候就被我先生叫起來吃早餐了

早上四點吃著小餐包跟穀麥優格,我只覺得我是一個無魂a肉體

IMG_5147  

吃完後接著去換衣服跟拿裝備,換好後下樓前拍一張,聽說今天很冷啊啊啊啊啊

321  

因為我一直坐在車裡,所以對外面的天氣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結果一下車我就想要罵髒話了,我甚至想要打越洋電話譙我朋友,沒事幹嘛糾我們報名,結果自己還沒來,下次見面我要給他掃堂腿意志力什麼的早就在我下車的這一刻碎成渣渣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根本就想要這樣子直接起跑,我不想要脫外套啊啊啊  

IMG_5150    

連暖身的時候我也不脫外套,而且這時候我突然覺得我少了運動手套,我改天一定要去買

IMG_5167

因為我先生是跑21K,所以這個時候他已經出發了,但我因為太無聊就跑去旁邊拍照,那洪水根本就像是我的淚啊啊啊啊啊來賓請幫我點播嫁嗯丟郎  

IMG_5156  

IMG_5155

起跑後我就又想要打越洋電話叫我朋友起床尿尿了,一開始就是上坡上坡再上坡,我抬頭看到壩頂的時候還想說「不不可能是跑到那裡吧」結果沒多久就看到上面有人在跑步,我心中除了幹還是幹啊你個舅媽,因為我連平地都沒練習了,更何況是上坡,但都已經出發了不然要怎麼辦?也只好慢慢跑了啊,真的不行的話就算了←自暴自棄的高手,而且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到我的瑜珈老師曾經說過「要學習放下人生中你無法控制的事」她說的很對,雖然我沒有辦法控制坡度,但我可以控制自己要不要放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發瘋  

↓↓↓這坡度能不罵髒話嗎?(小朋友不要學)

  96320 

雖然有太陽,但還是超冷的啊,我想到推友說的,這根本就是檯燈吧,不要騙人了

IMG_5170     

給大家看看我多廢,我7:10分出發,8:03我還在頂上拍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恥力無下限) 

3654

這個時候我有稍微算了一下,如果照原本的速度,我應該是沒有辦法在規定的時間內跑完,肯定是要上車的啊,下坡是我唯一的機會了,我如果要在時間內完成,一定要把握下坡,所以6公里後我就加速了,跑完後我看分段表,只覺得我就是一個肖婆啊,我當時是吃了紅色三倍速嗎?

↓↓↓原來我最快有5:29/公里啊 

9863   

好險最後有在時間內跑完,成績單上顯示晶片時間01:24:53大會時間01:25:27

先生跑回來後發現我有跑完感動的都要哭了,他說「沒想到自暴自棄又常常生病然後也不愛練跑的廢柴居然可以在時間內跑完,這比我自己跑完還開心啊」←雖然勉強算是稱讚,但為什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跑完後我跟我朋友說我想扁他,他回我「難道你沒有覺得過了那個上坡後風景超讚的嗎?」←讚你妹啦

IMG_5163

這個是路線圖

63255  

11K跑完後什麼都沒有,但21K的獎牌好大一塊喔,我先生就說那他下次幫我報21K,呃……其實也不用這樣

因為123  

IMG_5169

結束後我們也沒有去別的地方,就直奔回家,到家後真的快累死了此時想要海扁朋友的心還是沒有變    

最後我要再為CWX輕輕唱首歌,雖然我之前已經推廣過CWX的褲子了,但這次我要稱讚的是內衣,這件內衣我買了之後一直沒有穿,主要是因為穿上它之後再穿柔流胸部看起來感覺很尖,我怎麼看都覺得怪怪怪的又不是木蘭或是瑪丹娜,但這次想說不管了買了還是要穿吧而且他又這麼貴,穿了之後我終於了解為什麼當時店員一直推薦這款給我了,她一直強調說高強度運動一定要穿這款,五方向包覆果然不是蓋的啊,我懂他的好了穿了就懂我下次要去掃貨

我買的是這件,本來有想說要不要拍個試穿文,後來冷靜想想我幹嘛啊,我又不是有收錢的部落客,大家還是自己連頁面去選購吧

 

跑完的歡樂時光沒有維持多久,我先生就說「你知道你12/15還有一場嗎?」

「我不知道」先生「就是富邦啊,一樣是XX(這次放鳥的朋友)糾的啊」

我  「我要跟他絕交」←最後的收尾停在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