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在井ふみ吃過壽喜燒了,但離開京都前怎麼可以不去吃三嶋亭呢?把行李寄放在hotel後我們就直奔三嶋亭,結果我們在商店街裡迷路了,偏偏這時候小紅機又當了(部落客的話真的不能信啊) 最後只好又走回hotel用WiFi才查到正確的位置,但走過去後才發現今日公休啊啊啊



看到公休我眼神都要死透了


本來想說已經沒機會吃到了,正打算放棄的時候突然想到高島屋好像有分店,立刻手刀殺過去,還好我們平常有在練跑啊啊啊還不到12點我就已經坐在裡面用餐了呢
為什麼京都的餐廳隨便送上來的綠茶都很好喝?不虧是小學的水龍頭打開就有綠茶的城市啊






其實那盤蒟蒻跟蔥我覺得很多餘,真想要直接換一片肉啊


肉!看看這個油花啊啊啊












我只要肉跟白飯就夠了


蒟蒻放到最後我們還真的沒吃



三嶋亭本店的食記,如果我沒錯記的話,本店比較貴一點,但吃起來是一樣的啊,都很好吃,有來京都玩的話一定要來吃吃看啊啊啊

三嶋亭 高島屋 京都店
電話:075-221-8811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河原町西入ル真町52 京都タカシマヤ 7F
時間:11:00~22:00(L.O.21:00)ランチ営業、日曜営業
定休日:不定休(高島屋に準ず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