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在鴨川跑步的時候看到了一堆納涼床,回飯店洗完澡後立刻決定要下樓去找一家有納涼床的餐廳吃飯,結果我們真的是太天真了因為納涼床是夏季限定,所以有名的餐廳早就被訂滿了,我們在先斗町裡晃來晃去幾乎沒有幾家餐廳有空位,最後終於發現這家餐廳還有空位,本來好像是賣京料理的,但當天只有壽喜燒跟天婦羅套餐可以選,然後一人份大約是5000円左右,我們本來是打算隔天要去吃三嶋亭,但今晚我沒有選擇的餘地啊啊啊但我隔天還是去吃了三嶋亭就是了

手機雖然開著食べログ,但好吃的都沒位置啊




好不容易這家有位置啊啊啊


晚上的鴨川,有好多情侶在約會喔






壽喜燒來了,雖然是吃氣氛的,但有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啦


這隔壁的


大門口來一張


我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左邊用髮帶的那位女生跟我的好友根本長的一模一樣,我立刻把照片傳給她,結果她看到後也嚇一跳,我強烈懷疑這根本就是本人吧(指)!


雖然我是因為沒有選擇才進來這家餐廳,但吃完後就覺得在納涼床上吃飯感覺真的好棒喔,下次一定要選一家有塌塌米的,喔對~記得是到九月初納涼床才會撤掉,大家還有機會啊,想去的人快衝啊啊啊

井ふみ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先斗町通四条上る松本町161 大国ビル1階
電話:075-231-7377
時間:
12:00~14:30
17:00~23:00(L.O.22:30)
ランチ営業、日曜営業
定休日:不定休

回飯店的途中經過先斗町公園,裡面有人在放煙火,但我的目光是停在盪鞦韆上啊,不知道有多久沒盪鞦韆了,立刻衝進去盪個夠,順便幫助一下消化,打開IG的時候發現櫻花季時,這個不起眼的公園變的超漂亮的,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