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江神宮可以說是整趟關西行我唯一指定要去的地方,當然是因為ちはやふる(花牌情緣)啊啊啊

往近江方面搭車就對了


看到大津京時我都想要放聲尖叫了



在一般人的眼中這只是個牌子,但在迷妹的眼中,他有出現在動畫裡面啊,而且新也有來過大津京啊啊啊雖然我是太一派的(喂)新:意下如何?(好冷喔,我自己拖走)


但接著要走到皇子山站再搭一站才會到近江神宮前站


近江神宮我來了キタ━━━━━━(゚∀゚)━━━━━━ !!!!!






嗯…因為車次很少,所以要稍微等一下,頓時有種キタ━━━━━━(゚∀゚)━━━━━━ !!!!!然後又キタ━━━━━━(゚∀゚)━━━━━━ !!!!! 不太起來的感覺






終於到了


接著要走8-10分鐘才會到近江神宮,看到這個平交道時我就立刻叫簡尼克幫我拍一張


新也有來過啊啊啊(但我的角度好像跟他相反就是了)


過了平交道後還要繼續往前走


近江神宮キタ━━━━━━(゚∀゚)━━━━━━ !!!!! 光看到這個階梯我就想哭了←又不是你要比賽




真的是近江神宮啊啊啊




這個階梯新跟詩暢也有走過啊








女帝:「參拜的禮節是鞠躬兩次、拍手兩次、再鞠躬一次」「你們可能會覺得這些規矩形式什麼的很麻煩,但神明的心胸不一定是寬大的」








看到這個我又想尖叫了


女王她走過這裡啊,她氣場超強大的啦,我也立刻跑去走了一下,但完全就是一個觀光客可能是因為我沒穿水手服吧(完全畫錯重點)








牆上掛著好多百人一首喔,但因為很多拍了都反光


只有這兩個好一點




然後我覺得身代禮有點恐怖耶……


雖然很想體驗,但我們兩個根本就不會玩啊,穿上去只會變成單純的COSPLAY吧






買完御守後,發現旁邊有牌子寫著ちはやふる列車運行中,立刻問清楚要去那裡搭,結果講了半天,他們叫我去問電車工作人員,嘛……想想也是啦(按眼角)




到了車站後也沒遇到工作人員,原本已經死心刷卡入場準備要搭車了,結果意外發現ちはやふる列車就停在旁邊啊,立刻又衝出來拍照,還好因為這站完全沒有匣門,大家就自由通行吧←是在亂教什麼


好想搭好想搭啦




本來想說千早跟新都在這一面,那另一面一定有太一,結果另一個方向禁止進入,拍不到啊


雖然沒有搭到ちはやふる列車,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結果我一直說我是太一派的,但上面好像幾乎沒有太一的照片…為了要證明我真的是太一派的,最後我要放太一的圖片來證明我的真心!太一真的是好孩子啊雖然什麼都行就是花牌跟千早不行啊


我在近江神宮買的御守就是這個←苦情太一的裡面就是這個人啊


近江神宮
〒520-0015滋賀県大津市神宮町1番1号
TEL:077-522-3725
FAX:077-522-3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