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哲學之道後我們就往惠文社的方向前進,總覺得都來到這裡了,一定要去惠文社走走啊雖然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那裡(喂)
終於到了キタ━━━━━━(゚∀゚)━━━━━━!!!!!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走到外面來拍照,至於裡面是什麼樣子,我想大家就自己來逛吧


最後買了一些小東西,遮住臉的那個是折紙戒指,折完後你就會有一堆華麗麗的寶石戒指,但依舊是紙做的(廢話),不過我還沒有拿出來折就是了


NO NUKES 貓咪胸章,但我之後在別的地方也有看到,還好價錢一樣XD




書店旁剛好有超市,就順便去買一些飲料,因為我變的超黑,簡尼克就叫我要多喝幾瓶CC,然後水蜜桃是一定要買的啊啊啊


快到飯店的時候又經過了鴨川,忍不住又衝下去納涼了










才沒幾天,我的腳已經黑成這樣了,還好我回來後有白一點,不然我就要改名青峰了→


然後這兩個外國人一直肩靠肩的在談心,我覺得案情非常不單純腐氣眼全開


最後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結尾,就跟大家說一下,來京都的話一定要去借腳踏車啊,這樣子不管去那裡都好方便啊

惠文社 一乘寺店
地址:京都市左京区一乗寺払殿町10
営業時間:10:00 - 22:00(年末年始を除く)
年中無休(1月1日を除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