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行李寄放在和樂庵後,就騎著跟他們租借的腳踏車出發去京都市動物園了,其實原本也沒有要來這裡,畢竟連木柵動物園我都20年以上沒有踏進去了吧,但因為距離實在是非常近,就想說來走走好了



門票600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中午的關係,再加上這天很熱,所有的動物都懶洋洋啊




手牽手超可愛
























這隻小熊貓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來走去我懷疑牠有燥鬱症啊




第一次離企鵝這麼近








下一秒








來京都市動物園也算是個難得的體驗啊,離開這裡之後,我就吵著要去鴨川跳烏龜,之前就有看到人家在介紹,雖然只是在河川上跳來跳去而已,但我就是想去先生表示無奈啊
爺爺也是帶孫子來跳烏龜的,但孫子一直怕怕不敢跳就是了


最後目標轉向鴨子






我跳!把這張照片PO上FB,我妹在下面留言「你的褲子都要炸開了」(淚)




不要跟人家說我32歲了啊啊啊




好喜歡鴨川啊啊啊,好想再多住一個月啊嗚嗚老闆表示:你不要回來算了








沒多久來了一大票學生,烏龜就被他們佔領了





學生們立刻玩起了潑水遊戲,青春啊(遠目)根本拍日劇嘛


相較之下,我的背影怎麼可以痴肥成這樣啊(抹臉)



京都市動物園
〒606-8333京都市左京区岡崎法勝寺町 岡崎公園内
電話:075-771-0210

因為我是騎腳踏車來的,所以總不能跟大家講腳踏車路線吧,所以幫大家查了一下,如果是要坐電車的話,就坐到阪急出柳町站,3號4號出口都可以到,不過我後來發現鴨川不止這裡可以跳烏龜,三条大橋下也有,但是烏龜比較少就是了是的,我也去跳了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