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姬路要回京都的路上會經過神戶,那當然要出去晃一晃啊畢竟一日券都買了不要浪費
本來想說到了神戶站後再看看要去那裡,結果一出站就被這個吸引了
 ↓ ↓ ↓是アンパンマン(Anpanman)


然後千萬不要擔心你找不到,因為沿路都有指標








跟著走就對了








キタ━━━━━━(゚∀゚)━━━━━━!!!!!!!!!!


好大的アンパンマン啊,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愛麵包超人,但不知道為什麼愈來愈接近的時候,我也開始有點期待了艸日本人真的好可怕








說不愛還是跑去合照了口嫌體正直




這是剪頭髮的地方


接下來好像是有活動的樣子,DJ突然就跑出來放音樂了


音樂一下,附近的孩童們全都衝過來集合了




這一定是傳說中的兩個爸爸(拖走


但因為我等了一段時間還是沒看到什麼(只看到了兩個爸爸),就決定先去旁邊逛逛好了


最後我買了兩個手環,我要跟我姪女一人一個她媽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桌上放的是假的,真的要去櫃台買


連小朋友都這麼有型


這邊要進去的話就要買票了,但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打烊了,再加上我們也沒帶小朋友來,就想說算了,結果下一秒工作人員突然跑來說他可以幫我們拍照,是不用錢的,他都這麼熱情的,我們也只好拍了夫妻倆難得的合照


跟摩天輪合照的代價就是……你會得到一張很大的臉




全國第一位能不吃嗎?






看起來很平凡


沒想到超好吃的,好吃到我們吃完後立刻衝去看可不可以買回去,結果因為要冷藏,所以不行最後只好買了一堆這家店不用冷藏的甜點,但回來後我都還沒吃到,就全部拿去送人了


乳酪蛋糕也夭壽綿密好吃啊啊啊


吃完後就跑去逛商場


結果因為他的樓上有一家很大的體育用品店,我買完後,店家就差不多要打烊了我的鞋神練跑鞋就是在這買的


走出來後天都暗了,我到底在運動用品店晃了多久啊啊啊


完全忘了白天大臉的教訓,看到它亮了又跑去拍了一遍




在拍夜景的時候,剛好旁邊也有兩位台灣人在拍夜景,其中的女生問我們「要幫你們拍嗎?」本來想說不用了,但看在她很熱心的份上,就說好啊,結果就出現了這一張 ↓ ↓ ↓這位好心的小姐,我對不起你啊,照片會糊掉絕對是因為我們的相機爛,不是你的錯~~~~好心的小姐身上拿著的是很厲害的相機啊(淚光)


欣賞完夜景後就準備去搭車了,但沒想到在走去車站的路上看到了這位,他是貓王沒錯吧?為什麼會在這啊?


然後因為街道亮了我又想要跟他拍一張,但拍完後發現我的姿勢好醜啊


雖然只是順路去的(喂)但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有吃有玩又有得逛,還有夜景可以看,有帶小孩的話一定要來啦(其實沒帶小孩也可以來啦)

KOBE ANPANMAN CHILDREN'S MUSEUM&MALL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東川崎町1-6-2 
TEL:078-341-8855
営業時間:ミュージアム10:00~18:00(最終入館17:00まで)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10:00~19:00
定休日:元日(他に館内改装・保守点検等による臨時休業あり)

公共交通:
JR神戸駅から海側徒歩8分
神戸市営地下鉄 海岸線『ハーバーランド駅』から海側徒歩8分
神戸高速鉄道(阪急、阪神、山陽)高速神戸駅から海側徒歩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