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土用の丑の日(也就是吃鰻魚的日子),那就來介紹鰻魚飯啦,記得是逛完新京極商店街要走回去的時候,尼克突然停下腳步,我問他怎麼了,他指著京極かねよ的店門口說,這家店的外觀看起來就很厲害,仔細一看,門口居然敢寫日本一の鰻,實在是太囂張了,不進去吃一下可以嗎?←腦波弱的人絕對是你

 
在外面就可以看到裡面有人一直在烤鰻魚,超邪惡的


鞋子要放在一樓的鞋櫃裡,店員會給你一塊木板,到時候拿木板去領鞋

二樓的用餐區



最喜歡這種送上一整壺熱茶的店家了


沒多久我的きんし丼來了啊啊啊,上面的出し巻き都漫出碗的邊緣了





把蛋掀開後裡面還有一塊不小的鰻魚,煎的鬆軟又多汁的出し巻き再搭配上烤的剛剛好鰻魚跟醬汁,一下子我就嗑光了,真的好好吃啊我哭是因為回來吃不到了啊嗚嗚


這個是尼克的鰻魚飯(是的,我又叫他不要跟我點一樣的)雖然少了蛋,但他的鰻魚比較大塊啊啊啊


火速吃完後就去結帳了,連櫃台都好復古啊


大門口再來一張,我們就是坐在二樓的窗邊XD



大家有來附近逛街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啊

京極かねよ
地址:日本〒604-8034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六角通新京極東入ル松ケ枝町456
電話:+81 75-221-0669
時間:11: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