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nt Hotel的時候,如果要回飯店的話走京都駅八条口比較快,這家店剛好就在出口旁邊,外面都貼著一張大大的九条葱拉麵海報,每次經過的時候我都叫尼克快點去吃,因為他是個蔥怪,非常的愛吃青蔥,但被我這樣子講他就一直抵抗的說他不想吃,但後來我還是勸他其實是想看笑話吃吃看,最後他還是走進去了

店員把蔥麵端過來的時候,我就很無良的大笑了,完全看不到麵跟湯啊媽媽


不管從什麼角度拍,他都長一樣啊媽媽(不要再煩媽媽了)
而且把照片PO上FB時,東尼還留言說「你們是去宜蘭玩嗎?」(笑哭)


嗯,我的拉麵就正常多了(喂


我眼中的蔥麵

但蔥怪就是蔥怪,沒多久就完食了,我問他好吃嗎?他說其實蔥的味道沒有很重,吃起來很像蔬菜但我不相信他的講法,因為蔥就是蔥啊,不要想騙我(是的,我不太愛吃蔥)如果跟我一樣不信的人,可以去吃看看(認真)


看了帳單後發現,他的蔥這麼多,居然也才多80円,想想又覺得他賺到了


らーめん酒家 驛麺
ラーメンシュカエキメン
地址:〒600-8214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高倉町8-3 JR京都駅アスティ京都
JR京都駅八条口徒歩1分
電話:075-693-9118
時間:月~日11:00~22:00(L.O.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