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年假期間去吃的(是的,我還在出清食記啊啊啊),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的,再加上看到裡面沒有客滿,就這樣子走進去,小姐問我們有沒有訂位,我們說沒有,他就說那稍等一下,沒多久就過來說坐吧台好嗎?我們說不要,想要坐一般的位置,他就說喔好那再稍等一下,之後又過來說「那坐高腳椅的座位好嗎?」其實這時候我白眼已經快翻到小腦了,是說坐吧台跟坐高腳椅有差嗎?而且我是要來用餐又不是來喝酒跟吃玉米片,坐高腳椅的位置是要幹嘛啦(翻桌)
終於好不容易有一般的位置了,我們本來就打算要點肋排跟泰式雞肉麵,後來發現有雙人套餐很划算,就決定點這個了
濃湯


熱茶-我就是一個弱到連到這裡也要點熱茶的人


可樂


酥炸花枝


傑克雞柳(好像是吧,有點忘了)


肋排


泰式香辣雞肉麵




甜點也不小份啊


今日消費好像是1599加一成,比單點划算多了啊,雖然覺得大家應該都吃過T.G.I.Fridays了,也沒有什麼好寫的,但我錢都花了,就還是讓我寫一下吧雖然我完全感覺不出來旗艦店到底厲害在那裡明明帶位小姐的耳朵超硬啊

電話:02-2720-357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2樓
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