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完場地後,接著就是婚紗了,要去看之前我列了5家婚紗公司,我就跟簡尼克說我們一家一家看吧,結果沒想到我才看了第一家就決定了,只能說他們家的小姐太厲害了,我連踏進第二家的機會都沒有就下訂了,其實講到後來我們在討論到底要不要簽的時候,我覺得很累就跟簡尼克說「隨便啦,就這家了啦,我好累,不想再看了」←完全就是因為沒吃晚餐在鬧脾氣
這時候簡尼克很認真的跟我說「不行,我同事他們說看婚紗的原則就是不能今天簽,你不會拒絕的話我來」我心想好啊,反正我累了不想講話了,就交給你,接著我就在旁邊聽他跟小姐交戰,但不到5分鐘我就聽到他說「那個…是要怎麼付款?可以刷卡嗎?」我在旁邊的表情大概就是這樣→
小姐去刷卡的時候,我問他「你不是說要拒絕?」他就用這種表情看著我說「我…也累了(扭頭)」←這對夫妻超沒用的啊

然後上禮拜我終於去挑婚紗了,小姐之前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比預定的時間提早來挑,順便把結婚的也挑一挑,我當時還覺得幹嘛要逼的這麼緊,就狠狠的拒絕他,結果我的推友們紛紛表示小姐對我很好,可以讓我提早挑,不然好衣服到時候都被挑走了是要穿什麼,這時候才一語驚醒夢中人啊,之後我就回電給小姐說我願意提早挑啊,拜託再給我一次機會,所以我當天花了三個半小時,挑了八套衣服,我已經覺得我很神速了,但我挑完後回頭看到我妹跟簡尼克的臉根本就跟殭屍沒兩樣,他們兩個完全就是有魂無體的樣子在那飄來飄去←到底是在累什麼啊,兩位大大

到的時候小姐問我要什麼風格,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就叫他幫我決定,幫我挑適合我的,所以幾乎都是小姐幫我拉衣服,我只有決定要跟不要而已,在挑的時候我把手機交給我妹,叫她在旁邊側拍,回家後我看到那些照片,我快笑死了,就決定PO出來給大家笑一下←我是有內建諧星的使命感吧
這個是我試的第一件,我看到照片就想說,我當時為什麼會擺出這個姿勢,我是要去跟人討會錢嗎!?


這件一穿出來,我先生就立刻否決,他說,那個胸前根本就是手風琴

我本來覺得還好,後來被他們一講我也覺得超像,靠杯耶


↓↓↓手風琴示意圖



這件是小姐推薦的,我一穿出來,我妹就在旁邊說「菠蘿麵包你有事嗎!?」
我妹講完之後,連我也大笑了,哈哈哈哈(喂)


↓↓↓菠蘿麵包示意圖



↓↓↓這兩件我只記得我穿出來後胸前超空洞,前一位新娘一定超胸的


↓↓↓平到不行啊


請忽略我的站姿跟鞋子(因為鞋子是婚紗店讓我試套的)
↓↓↓這件看起來還OK,但只要一坐下去就會立刻大開,而且裡面還是短的,我跟東尼講的時候,他說「是自動門嗎?」我「不,是歡迎光臨my縫」,是說訂婚穿這件像話嗎!?所以我沒有選他…



這件我一穿出來,簡尼克就立刻衝過來猛戳我的肚子,他說「很胖」接著我就看向我妹,結果我妹也衝過來說「很胖」我立刻羞憤的衝進更衣室把他脫下來結果還脫不下來需要小姐幫忙


然後這件我也笑了


這件我雙手夾的很緊完全不敢放下來,因為這件超小件,我後面幾乎都沒拉,世間的新娘都38公斤吧,但我也沒選他就是了


這件是小姐推薦的,他說拍照效果很好,但我們三個都一臉冏樣,這金閃閃的衣服吧,而且穿上去我小腹超凸的啊,誰管他拍照效果很好啦(火速脫下)


然後這件一穿上去簡尼克就說「好像準備要出場的小姐喔」←是不小心把自己去那裡走跳的話講出來了嗎?


這件一穿出來我就說我要去參加奧斯卡了,但我有挑這一件耶


↓↓↓下面這三件也是我沒挑的,但一樣PO出來給大家看看好了,畢竟都穿了




苦惱啊,這時就覺得我妹的側拍好爛XD


上面的除了粉色的那件我有挑之外,其他有挑的我就都沒有PO了,我想要保留一下啊
我後來發現我好像都沒有挑到很露的,我真的是個好媳婦啊其實是根本也沒有很認真在挑
是說我月底就要拍了,本來想說這個月開始我要密集展開健身訓練,結果好死不死我受傷了,被醫生禁止跑步,我想我暫時就吃空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