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這禮拜就過年了齁?其實這篇我很久之前就打完一半了,但我後來完全忘記這件事了,一直到昨天在推特上靠夭說我要來寫癿的雷書後,才又發現了這篇,本來想說就放水流好了,但想想都打一半了,就把心得補完好了

這些是我9月買的,因為真的拖太久了,所以就大概介紹一下就好了,大家就將就點看啊,但9月到現在我也沒有少買,我只是沒有寫而已←到底在得意什麼啊



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體脂Down↓一定瘦 美味又滿足的500卡減脂餐
簡介:日本熱銷四百萬冊!日本Amazon暢銷書排行榜上,長踞食譜類、瘦身類No.1兩年以上! TANITA公司員工靠著這份500卡午餐料理食譜,整體平均體重下降了5Kg!過去很多社員都曾減重,卻逃脫不了復胖的慘劇,一再地減肥卻失敗,只會讓脂肪更頑固,但許多人這一次千真萬確地瘦下來,而且一直維持健康體重與體脂。「TANITA社員食堂」是日本體脂計第一品牌TANITA所設立的員工餐廳,以「低油、少鹽、分量吃得飽且美味」為訴求,推出一餐只有500卡的定食,在社內員工親身體驗下,果然讓脂肪Done,健康Up!不必再挨餓減肥,又能找回理想的健康指數,才是最終的瘦身王道!


看介紹非常吸引人,再加上我的體脂肪很高,然後我又很想要降體脂肪,於是我就買了,但買了之後一道菜都沒有試做過就算了,反而拿了裡面的抵用券去買了一台十合一的體脂計,這一定是他們的陰謀啦!!但是又不得不說,那台體脂計還真他媽的厲害可怕,我只要幾天沒去運動,身上的肌肉量就立刻給我往下降,稍微胖一點也嗶嗶嗶的叫個不停,是說我幹嘛花錢來羞辱自己啊啊啊不過他還是很好用的啦



荒木經惟 寫真=愛:直到生命盡頭,我依然相信寫真
簡介:寫真、陽子、愛貓、女體…,天才荒木面對生命盡頭,最坦誠的人生自白。出道以來最佳攝影文集,跨三十年精選,日本藝文界&策展人黃亞紀一致好評讚譽!獻給妻子的真情告白:無論到哪,我倆都搭乘浪漫特快、說「謝謝」後死去的陽子。拍攝父親、母親、妻子的遺體是一種「愛」的表現?天才荒木的另類「家庭攝影術入門」。為什麼陌生女子面對他的鏡頭,可以裸裎相見,甚至張開雙腿,投以幸福的微笑?  日本官方授權原始底片掃描圖檔,高質感裝幀、設計、印刷,荒木迷限定珍藏。金銀雙色封面設計、荒木手寫書法題字、特製荒木和陽子新婚旅行精美照片拉頁。死期將近,非常快樂!— 荒木經惟(Nobuyoshi Araki)從不認真提,卻終於說出口的人生告白! 


裡面有提到關於他跟陽子之間的故事,每次只要看到他跟陽子之間的故事都會令人鼻酸啊
(但其實因為拖了太久,我有點忘了我看完的心得到底是什麼!?)


請問日薪多少?
簡介:加賀見是個成績不佳的美術大學學生。為求職而煩惱的她,為了當個能幹的優質女性,於是向兼職派遣公司「MIKKETA」登錄了自己的資料,從此展開她的派遣打工生涯。裸體素描模特兒、發傳單、穿布偶裝…形形色色、卻又似乎隨處可見的工作,她都挑戰過了。雖然吃足苦頭、到處丟臉,她仍然在各種體驗中發現自己、成長茁壯。


這本我覺得很有趣,女主角就是個白目打工仔,裡面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打工,除了辛酸史之外還有價碼,其中還有一段是渡邊直美出道前在居酒屋打工的故事,看了就會一直想到白鳥麗子啊(喂)


宇宙兄弟13
簡介:It’s a piece of cake.帶著這句擁有魔力的話語,六太努力向前衝刺──當六太全力衝刺時,卻一頭撞上了過去曾經有一面之緣的飛行員教官丹尼爾.楊格!!六太此時還不知道,他遇上的是「最差勁」,同時也是「最厲害」的教官……!


哼哼,這我就不用多介紹了,我真的很愛宇宙兄弟啊但我還是要靠杯電影版很悲劇就是了,大家就乖乖的去看動畫吧,目前動畫的進度是日日人遇難的那邊,嗚嗚嗚嗚(他沒死,謝謝)


ONE PIECE67
簡介:只有下半身的男子、炎熱與寒冷同時存在的島嶼。在充滿謎團的新世界「龐克哈薩特」發生了全新的事件!!因為突然有個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使得事情變得更加混亂…!?一場爭奪「ONE PIECE」的海上冒險故事!


ONEPIECE也不用多介紹了啊,是海賊迷的話都會追連載,不是的話現在再叫他去看67集也來不及了啊(是的,我是在偷懶)


銀魂44
簡介:傳說中的花魁「鈴蘭」。來日不多的她依然在等待曾與她互相承諾的客人,阿銀一行人替她尋找此人,掌握到那位客人就是「上一任將軍」的情報,於是潛入了江戶城!?其他還有外道丸跟壓歲錢以及山崎的相親等故事。


銀魂45
簡介:為了完成傾城?鈴蘭與一路服侍幕府的舞藏兩人之間的約定,銀時等人對上前任將軍?定定,展開竊國戰爭。在他們前方的是幕府軍隊壓倒性優勢的兵力。再加上「奈落」最強的男人,也現身阻擋銀時…!?


剛好就是一國傾城篇啊啊啊,現在動畫熱映中,超燃超好看的啦,一國傾城篇超適合拍成劇場版的啊,拜託你們拍嘛拍嘛,給你三百塊你拍一下嘛,這故事這麼燃,不拍合理嗎?我一輩子都要追隨銀魂!


天國的裁縫師
簡介:專門製作葬禮禮服(死裝束)的裁縫屋.雪滴花。由設計師柳英,跟葬儀社的弟弟葉悅一起經營。希望自殺的高中女生、希望穿上跟初戀情人約定婚紗的老婆婆、希望穿上人生最一件也是第一件西裝的變性人、希望穿上跟兒子一樣制服的父親…各自懷抱著不同的心情前來拜訪…葬禮禮服,那是在人生的最後,前往天國之旅時最後的衣裝。在人生即將閉幕之時,你的願望是什麼?這是個讓人揪心地、悲傷地,卻又溫柔的裁縫屋的故事。


這本我看到作者名,原本以為是癿,沒想到不是不過這本還不錯看,裡面就是由各個小故事組成,我印像最深的一段是兩兄弟的好友來請他們做死裝束,他本來是男兒身,後來變性成女人,最後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讓媽媽再看他穿一次男裝(因為變性成女性時媽媽不能接受,所以一直沒有跟媽媽連絡)但最後媽媽把自己的和服交給兩兄弟,希望改成兒子的尺碼,最後一程還是讓他穿上了女裝,這段好感人啊,嗚嗚

非腐向的大概就這樣了,但我想大家還是比較想要看腐向的吧,我懂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