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就看這篇,我這邊就不打了,然後我本來想要在過年前寫完的,結果……
為了不要再拖下去,我就隨便寫寫了啊啊啊啊


奧津城村的愉快葬禮
簡介:在圭司生長的奧津城村,有個稀奇的風俗。就是到了三十三歲就要舉行生前葬。有一天,圭司被叫回去參加表哥白雅的生前葬,睽違五年的他要回到家鄉去。 對圭司來說,白雅是初戀的對象。五年前,圭司與白雅差點就越過了最後防線, 但在知道這份戀情只是自己的單戀後,圭司便離開了家鄉。 其實根本就不想再回到家鄉去的。 在自己仍無法忘懷這份思慕的情形下,圭司是否會出席白雅的生前葬呢…


生前葬這個題材還蠻有趣的,但內容就很平淡,雖然也不到難看,但就是平淡,我現在除了記得生前葬之外,其他的內容全部忘光光


給少年愛的抱抱
簡介:「煩死人了!」「別靠近我,豬!!!」即使被降臨至苦悶男子宿舍的女神˙一馬又打又罵,正二今天也仍不氣餒地採取攻勢★ 因為人家想和他做朋友❤大概是努力終於有了價值 (?) 一馬的高傲氣場減半,那酸甜的氣氛難不成是… !?超健康好寶寶與超傲嬌美青年&愉快的同伴們,種種充實的青春愛情喜劇★


永井三郎的書都會讓我崩潰,裡面個個美形崩兼顏藝高手啊,我笑到不行,偶而再拿出來翻的時候一樣大爆笑

題外話,前一陣子我看了南國BANANA的福耳☆美男院,雖然作者不一樣,但他們一樣都是美形崩啊,我笑到腹筋崩壞,大家可以去找來笑一下,保證你不會後悔


帥哥爹地2
簡介:當紅作家井筒燈利,因故不得不跟已故雙胞胎弟弟的兒子亮太一起生活,而現在金髮保父──暱稱小夏的倉本佑司,也搬來同住一個屋簷下。某天燈利的朋友,經營幼稚園的三木本不請自來,想要遊說燈利讓亮太轉學到自家幼稚園去,但燈利拒絕了。沒想到幾天後三木本又跑來,希望燈利遊說佑司跳槽到他們幼稚園去!燈利會怎麼做呢……!?



雖然爸爸跟保父之間還沒有強烈的進展,不過一樣溫馨好看啊(是,又是因為拖太久的關係,我介紹的很粗略)


今晚,你有約嗎?
簡介:只要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要加班也沒關係!!進公司第2年的新人.洲之原,偷偷憧憬著負責研習的前輩師岡。師岡是個能幹嚴厲,卻也很照顧後進講求公平的人-可是不管怎麼邀請他工作後喝一杯,只要是五點下班之後的邀約他一律拒絕!!受到比其他人強3倍的怒叱和冷淡的洲之原…心想自己是不是被師岡討厭了而沮喪不已,但是其實--!?


這本我看完就忘了



秒速零英里
簡介:「你…是誰啊 ?」 某天,大學生太一在一個擁有重要回憶的地方被陌生男人搭話。 這個名叫座間的男人告訴太一,充滿他回憶的地方或許會消失不見。 那是無父無母的太一和他心目中最重要的監護人──神田初次相遇的地方。 這位突然出現在太一面前的座間究竟是何方神聖 ? 太一的心中充滿不安與動搖……


元ハルヒラ的書大家都說很電波,我之前覺得也還好,但這本就…………沒有打到我的地方,看完還有一種「咦?」的感覺



艷漢5
簡介:描述最愛無兜的製傘人?詩郎,與無法原諒詩郎自甘墮落的熱血正義警察大人.光路郎相遇的昭和全景非法事件簿,第五集!收錄了光路郎與上司.副警長早乙女水彥一同揭發花霧教黑暗面的「幻燈署之霧」、詩郎脫得真是爽快的「祭典」、一開始便發表了重大祕密(?)的「純潔的潛入者(前篇)」!


到了第五集已經有拖戲的感覺了,但是沒關係,詩郎繼續脫下去就可以了



說不出我愛你的理由
簡介:在好友經營的同志酒吧裡,透認識了真央,兩人對彼此互有好感。但當時透已經決定結婚了,甚至因而和真央成為親戚關係。後來透離婚之後,很擔心和真央之後就斷了聯繫,沒想到真央主動來幫忙搬家,兩人甚至發生了親密關係……。猶豫不決的透和感情堅定的真央,在經過一番波折之後,終於堅定了彼此在一起的信心。另外收錄描繪浦賀和神岡兩人甜蜜同居生活的番外篇及附錄。


這本我也忘了,我對不起大家


刺激的關係
簡介:海谷是個享受豐富夜晚生活的型男同志,但是最近的生活似乎卻一成不變。正覺得無聊時,他卻偶然發現公司同事.牧瀨有著不為人知的特殊興趣。在好奇與欲望驅使之下,海谷開始對牧瀨窮追不捨,正當他以為自己勝券在握時,卻發現自己才是被覬覦的小綿羊?被迫與牧瀨發生關係之後,海谷一心想報復,於是夥同同志夜店的老闆想要陷害牧瀨,沒想到自己才是被陷害的一方?


這本很無聊,雖然書名是刺激的關係,但看完一點刺激的感覺都沒有啊,到底在幹嘛!?(摔書)



隔鄰三間房的戀人
簡介:事隔十年,居然再度跟大三歲的童年玩伴重逢!?身為上班族的光也調職後,在剛租的公寓巧遇以前的鄰居,同時也是哥哥好友兼自己初戀對象.昇!自從國中三年級強吻他以來,昇就持續避不見面。儘管光也為此後悔不已,但一想起昇嘴脣的觸感,封印已久的情感又再度湧上心頭--!?


年輕時因為誤會而分開,長大後再見面這個老梗我超愛的啊啊啊我就愛吃老梗怎樣



LOVE STAGE!!
父親是歌手,母親是女明星,哥哥聖湖是超人氣樂團「CRUSHERZ」的主唱。在這眾星雲集的明星家族中,唯一的平凡人瀨名泉水是超級御宅族大學生。熱愛「魔法少女露露菈菈」,立志成為漫畫家而努力不懈的泉水,某一天卻不得不在一場電視廣告中演出。這時候,泉水卻和十年前曾共演過一次的超人氣新生代演員一條龍馬重逢了……!?

我看這本的時候,是剛看完好幾本難看的癿,所以看完的時候,我有一種天降甘霖的感覺而且還連下面那本小說都買了,但是事後我冷靜下來再重看一遍後就覺得還好,一切只能怪前面幾本太糟啊
然後裡面的聖湖就是DAIGO啊(指)喜歡DAIGO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真的好嗎?),是說影木榮貴這樣子沒問題嗎!? 


BACK STAGE!!
超有名明星一家──瀨名家的經紀人相樂玲相當精明幹練,從行程管理到打理瀨名家的上下都做得完美無缺。某一天,有人希望瀨名家的次男──超級宅男大學生的泉水去拍廣告。為了讓厭惡演藝圈的泉水點頭答應,玲只好去哀求超人氣樂團「CRUSHERZ」的主唱,(有戀弟情結的)瀨名家長男──聖湖。而聖湖則理所當然地向玲索取了代價…!?


然後因為我冷靜下來了,所以這本我買了還沒看啊


初戀的過程
簡介:仁科在無意間造訪的咖啡館,竟然是由過去學生時代的同窗好友.美山所經營的。正值人生低潮的仁科對這場相隔10年的再會感到十分懷念,但美山表現出來的態度卻彷彿已經不記得仁科了。過去青澀的兩人之間曾經發生過超越友誼的關係,那段親密的情誼已經沒有辦法修復了嗎?兩人之間還能夠再回到10年前那段酸楚的「初戀」時光嗎?


日高老師的作品是一定要收的啊,不過看完就覺得仁科是渣吧(喂),然後我更同情美山了



空與原
簡介:原學,37歲,男子高中教師,獨身。有著絕對不對學生出手的原則的這個人,為了擺脫長達三年的單戀,他下定決心前往了同性戀酒吧,並在那裡與一個年輕男子邂逅。然而沒想到,他竟然是原就職的學校新生.空乃!笨拙的大人的春天是否能夠來臨呢!?


中村明日美子也是一定要收的,不過我之前一直認為原老是攻,但看完這本後才發現空乃不得了啊啊啊,年下攻什麼的最萌了



不可能的兩人
簡介:因為一個獨一無二的皮包,牽起了皮包師傅和網頁設計師北原的緣份。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沒想到卻相當合得來。經常一起窩在鈴木工房的兩人,慢慢開始在意起對方,不料他們之間卻存在一個意想不到的事實!?分明很清楚卻假裝看不到的這份心情正是……集合多則成人間羞怯戀愛的全新作品集,終於在大家的期待中登場!!


這本跟下面那本是一起買的,我愛死下面那本了,雖然說這本也不錯看啦,但因為下面那本更好看,所以就……(是的,我又忘了)


為什麼人一定要工作
簡介:深夜的辦公室裡-只有嘴巴不饒人的上司與留下來幫忙的能幹部下兩人獨處。為了趕走瞌睡蟲而開始的愚蠢話題,竟然朝不得了的方向發展……!?期待已久,以深夜加班為舞台的小故事,「為什麼人~」系列待望的單行本化!除封面系列作之外,同時收錄前輩x晚輩、遠距離戀愛等精彩短篇,辦公室戀情~滿載的作品集!!


門倉的變態感根本就是我的菜啊啊啊,我好愛他然後在無法持續一生的工作裡還有他們兩個的故事,我看到後超激動的,中津你就乖乖的讓門倉娶進門吧

我…終於寫完了啊啊啊,其實我之前有想說要在過年前整理一篇叫大家不要買的地雷癿文,但拖拖拉拉的一轉眼年都過完了啊啊啊好吧,希望馬年前我可以生的出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