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約小開夫婦吃飯,因為昭昭目前懷孕四個月,她最大,所以我問她想吃什麼!?她說她想吃港式飲茶,我說那就只有OO(就是有賣海鮮但港點很好吃的那家)了啊,說完後我就立刻打電話去訂位

訂位時一切都很OK,結果要掛電話前,小姐說「那天我會安排你們坐包廂喔」我「喔(心想有位置就好了,這時候還沒有意會過來,我真的是好甜喔)」小姐「那包廂有低消喔」我「多少?」小姐「一個人要1500-1800喔」是說我們有四個人,也就是說最少要吃6000元的港點就是了,想想也不用吃成這樣吧,就跟小姐說「那不用了」我只想吃港式飲茶而已為什麼要這樣子逼我可能有人會認為低消1500-1800沒什麼吧,但我沒辦法,因為我們很窮啊

最後我們跑去吃阿輝涮涮鍋,四個人點了四個牛肉鍋,還拿了肉品兌換券換了兩盤肉,還點了牛舌跟腐竹,這樣子才1100啊當晚就省了4900-6100,最後再殺去林口街買宵夜吃到撐死一個人也才300元啊媽媽
我對於吃港式飲茶還要低消的社會絕望了




========分隔線============分隔線=========

昨晚因為想不到要吃什麼,就突然想到我妹提過她學校附近有一家OO小館不錯吃,叫我去試試看,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就沒有訂位直接跑去(這我的錯,我自己都寫出這種文章了,我怎麼可以忘記訂位←戳爆自已太陽穴) ,進門後就看到一位小姐一邊擦杯子一邊往我這個方向看,我問她「二位有位置嗎?」小姐立刻給了我一個大白眼然後說「沒有啦沒有啦」,我當下真的很想回他:是在大聲什麼啦,但因為我很俗辣,就只有說「喔~~~」我沒有用,我媽媽生給我的膽很小顆之後我就跟尼克說沒位置,接著我們就走到門口看看那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看了老半天還真的沒有,這時候尼克發現有人結帳,就換他進去問說有沒有位置?他出來後說「店員說沒位置啦,那是人家訂桌的,人家又還沒來,如果要等的話就去外面等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位置啦」店員超帥但我超怒的啦靠杯喔,這家店到底在囂張什麼啊,沒位置就沒位置啊,有必要這樣子講話嗎!?雖然我沒吃過,但就算他再好吃我也不會想要來吃了,我要把他寫進死亡筆記本裡但我想店家應該也不在乎,畢竟人家生意好的不得了咧(笑哭)

至於這兩家是那兩家餐廳我就不說了,因為我是俗辣(是要講幾遍),我怕他們見笑轉生氣來告我的話,拎杯可是招架不住,都這麼窮了如果還被告誰要來幫我?

但我還是把經過打出來了,誰叫我是鍵盤戰士呢←喂,為什麼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