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先生很愛吃鍋,所以只要有新開的火鍋店又沒有離我們太遠的話,我們都會去試試看,這家就是
地址離好食多很近,所以停好車走上來後我先生一直在偷瞄好食多
不知道是因為鍋子的關係還是因為他們是用瓦斯爐不是電磁爐,鍋熱的很快



菜盤


因為我瘋狂想吃牛肉的症頭還沒結束,所以就直接問店員說牛肉有什麼推薦的?她說雪花牛跟極黑牛?還是肋眼(我忘了,反正就是她推薦的兩個我都點了)




現在點兩鍋280元以上的鍋送一盤肉,我選豬肉



我覺得想要吃肉的話,大家還是去好食多
這家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0巷4號
電話:(02) 2760-0985
每周一公休(遇假日或特殊節日則順延一天)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