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是我去醫院回診的日子,因為我還有特休,所以我就決定請一整天,然後簡尼克因為也要去檢查眼睛,所以他也請了一天,因為我只是回診,所以眼科的看診一下子就結束了,接著我就趕場去耳鼻喉科,我一直以為很快就會結束,所以沒吃早餐就來醫院了(我真的是太甜了),沒想到光是照個X光就等了30分鐘,回來後還要繼續等………等到我們兩個都看完時居然已經中午了再見了,我的假掰早午餐(揮手),最後我就直接殺去附近的台G店←雖然店名非常好笑但雞湯真的不錯喝,而且口味也很多,我今天喝的是菜脯雞湯,我愛

吃完後我們就前往宜蘭,出發前我們一直思思念念正好小籠湯包,這家我每次都錯過,我一直以為今天一定可以吃到,沒想到歹誌嗯係憨人想a架呢啊甘單(搖手指),詳細情形我後面再說好了,為了要打發時間到三點,我在車上就一直在查宜蘭有什麼景點,結果都還沒查完居然就到了(也太快),最後就隨便挑個什麼城堡咖啡館,沒想到在去的路上我好像報錯路了,最後看到海景咖啡館就決定是他了(超隨便)
光看就覺得好冷,但天氣好的話一定很漂亮啊啊啊




簡尼克拍完這張後立刻跟我說「我把你拍的又瘦又高」而且還重覆講了很多遍,我想他是很得意吧,那我就放一下好了,我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太太啊不要留言跟我說其實沒有,我會哭哭


對了,包包上的帝帝吊飾是桃桃去日本買回來送我的,超可愛的,我很喜歡


這張也是他拍的,我想他應該是想要學無名正妹們放閃光吧,那我就放一下好了,我真的是好太太啊


點了一杯拿鐵


在喝咖啡的時候,簡尼克說「你要不要打電話去長榮鳳凰預約湯屋啊?」我「不用吧,今天星期二耶,怎麼可能會大爆滿?」結果沒想到我原本想約的時間還真的大爆滿啊我錯了,我再也不敢小看平日的人潮了(跪),最後只好約了五點的湯屋!在咖啡廳發呆到小籠包店下午快要營業的時間後,我們就離開了,到了之後才發現小籠包店平日只賣早上啊淦部落客們快點給我更新資訊好不好,你們不要只是會吃啊你們(怒)!小籠湯包夢碎之後想說至少還有蒜味肉羹,結果肉羹也沒開啊淦,走投無路?之下我就跑去買大樂透跟刮刮樂了(←也太展開),結果在玩刮刮樂的時候遇到一位親切的大叔,他說北門蒜味肉羹沒開沒關係,後面有一家傳承肉羹也是一樣的,你們去吃那家就好了啊,接著大叔又推薦了紅槽魷魚,我說「他五點才開耶」大叔「好,沒關係,那你去吃對面的瓜仔雞麵」我「他也是五點開耶」(而且我沒有很想喝雞湯)大叔「呃…那你先去買愛玉好了」我「很冷耶」我覺得接著換大叔走投無路了,他最後把他的私房景點推薦給我,然後叫我夏天要再來玩喔,當時覺得大叔好親切,現在回想起來怎麼有點怪怪的?他應該也覺得我很衰小吧?
這就是大叔推薦的傳承肉羹,其實我還真的吃不太出來他跟北門的差別,都好吃啊,而且肉羹好多


然後因為什麼都沒開,我只好買了太平洋雞排,雖然是蠻好吃的,但因為我幾個小時前才吃了一大碗雞湯啊,所以對雞肉有點膩,不過這一袋很便宜耶,我買了雞排、炸餛飩、甜不辣、四季豆,好像才115而已,人多的話,應該每樣都炸來吃的啊


因為小吃都太傷我的心,我之後就去泡湯了←明明就是自己沒查好資料的
各位如果要來宜蘭玩的話,記得要先問清楚啊,不要跟我一樣一直撲空啊(溫馨提醒)

頭城海景咖啡館
時間:週一~週五 9:00AM~7:00PM、例假日8:00AM~8:00PM
電話:03-977-872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

傳承肉羹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48號
電話:03-9332428

太平洋香雞排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87號
時間:每天下午3點至凌晨12點
電話:03-933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