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瘋狂大吃後,到了星期一就要恢復正常了,快下班時就決定在外面吃完晚餐後我要回家換衣服去跑步,在想要吃什麼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原來我之前一直很想吃的角屋離我公司不遠啊,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啊(路痴的逼哀)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所以就簡單點了一些,不過可能因為我重口味,所以就覺得湯很清淡雖然是很適合減肥啦
菜捲跟娃娃菜、蘿蔔都不錯,其他的就跟一般的火鍋料差不多,可能我沒點到特別的吧?


炸牛蒡甜不辣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這個再多來幾片我都吃的下(快住手)


聽說棒棒飯很好吃就點了一份,但我覺得單吃的話外層會黏牙,把它泡在湯裡就好吃多了


很適合減肥吃(我這是稱讚的意思,因為我現在就在減肥啊啊啊),口味很清淡份量也不會太多,今日消費$190

角屋關東煮
台北市大安路二段141巷口
12:00~14:00 17:00~22:30 週日公休



===========分隔線==========分隔線========
上禮拜跟東尼、大叔去吃火鍋時,東尼送了我一個小禮物,我一定要拿出來現
是Onepiece的點心桶啊啊啊但我還沒拆就是了謝謝東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