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在微風附近覓食,但晃了一大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不然就是想吃的沒位置,剛好看到他裡面有空位,想說試試看就進去了

炸豬排、牡蠣套餐,嗯…………… 而且豬排下的高麗菜顏色非常微妙


我的漢堡排,除了主菜不一樣之外,其他的配料都一樣
我覺得我上次在家照著網路上食譜做出來的照燒漢堡排比較好吃耶


招待的奶酪,上面的醬有一股很#$%&^%$&#@的味道(大家都知道我很俗辣,我不敢寫)吃一口就不會想要繼續吃下去了


食物是不怎麼樣,不過價錢也很便宜就是了,想去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雖然我是不會再去了(喂)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電話:(02)2741-9717
營業時間:11:50~01:00

PS.本來是沒有很想要寫這家,但後來想想,好歹我可是人稱東區雷后(撥瀏海),總覺得還是需要來提醒一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