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要回家時,發現忠孝東路五段這新開了一家薄多義,這家店我之前有聽過,但因為南西店那裡不是我會去的地方,所以我就一直都沒有去吃,但現在都開到我家附近了,我當然就要去試試看囉,前一天打電話去訂位時,店家說「假日不能訂位喔」掛掉電話後我碎唸了好幾聲,想說那就隨緣了,沒位置的話就算了,反正信義區多的是餐廳←到底是在氣什麼!?
結果星期日晚上去的時候,還真的是不用等,馬上就有位置了,而且裡面空位還不少,原來這是不用訂位的原因啊,我誤會他們了走下來的時候,發現裡面很大,想了一下後才發現這裡原本是賣床的啦(沒記錯的話,店名是床的世界)沒想到一瞬間就變成餐廳了(遠目)




鮮蝦沙拉


小卷莎莎


肉醬PIZZA




炸雞


點餐時店員問我飲料可以先上嗎?我說好啊,結果我都吃到甜點快出現了,還沒看到我的飲料,而且催了2次後,飲料才終於現身,是說一杯用茶包泡的奶茶也沒有很複雜啊,他到底是迷航到那裡去了!?


看到甜點的選項裡有鳳梨派佐義式手工冰淇淋,我一直想成是可麗餅皮裡面包著新鮮鳳梨或是糖漬鳳梨,然後旁邊再放上一球冰淇淋,結果送來是這個,我就覺得我想太多了
內餡就跟土鳳梨酥的內餡一樣,吃起來就是鳳梨酥啊(喂)


今日消費好像不到700元,這樣子是蠻便宜的,大家有去信義區逛街時可以去試試看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1F&B1 (阪急百貨大門口正對面)
TEL:(02)2763-2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