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八月中了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拖什麼,但我就一直寫不完啊,結果拖到最後的下場,就是很多我都忘光光了,本篇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隨便的心得了,大家就隨便看看,因為我真的盡力了啊啊啊

↓↓↓7月總共買了這些,非腐向的心得在這裡




少年啊!要光耀耽美4
簡介:想成為BL之神的男人.新葉,終於要參加同人誌販售會!?在機緣巧合下立志「要站在BL漫畫頂點」這種過度嶄新大志的高中生.新葉芹18歲。以異想天開的創意與莽撞的行動力為武器,衝向了名為BL的未知浩瀚宇宙……!?


一直以為第4集不會出現,沒想到終於出了啊啊啊,一樣笑死我了,裡面的BL妄想到底還要多展開啦,新葉真的很煩耶(稱讚的意思)!然後原來小清水姐姐交過男朋友啊,不過在這一集裡她說了一句名言「交男友就跟看不喜歡的同人誌一樣浪費時間」,看到這句我笑好久,小清水姐姐真的太強大了(敬禮),這本真的是重翻之後還是會狂笑啊。


BB叭叭響 ~ 男子高中管樂社嗨日常
簡介:啊,不小心吹了?超哈女生的文化系男子巢穴「男校──響野學園管樂社」,型男和眼鏡男當然少不了,其他還有樸素男、熟女殺手、惡魔系等一群蠢男孩們,今天也將青春貢獻給管樂!現在就…吹吧吹吧拚命吹吧!叭叭──!!

這所高中裡面有好多變態啊,我要叫保安來了,我覺得這本比上面那本還好笑耶,裡面有好幾篇都戳到我的笑點,例如:御空問冥戶「怎樣才可以進步神速呢?」冥戶「聽說替樂器取名字的話就會進步,要不要試試看?」御空看著樂器說「好吧,從今天開始你就叫茵部」←我承認我笑點很低,因為這一段我笑到不行。而且裡面的團員每一個都太有特色了吧!封面上最左邊的那位笨蛋就是社長,社長是一個瘋狂的熟女控女友年齡平均50左右,為了女友們都沒去社團,那他為什麼還是社長呢?原因就是不管任何老舊或是快要壞掉的樂器,只要被他一吹,就會立刻變成「名器」某個程度上來說社長跟加藤鷹一樣吧這本真的非常歡樂,我看的很開心。


Chance!愛的機會 (全)
簡介:某個夏日的邂逅,讓游泳社的王牌九条一眼就愛上了同校的學長水村。雖然他想盡辦法想要接近水村,但他卻如同水一般的讓人難以捉摸。原來,水村家經營的電影院正受到惡勢力的脅迫。看著每天傷痕累累的水村,心揪的九条又該如何用愛療癒呢……


因為長鴻之前在博客來有做三本79折的活動,我就挑了這三本
這本好悶啊,悶到我看到一半後還放置play,之後才繼續看完,本來以為水村消失後,兩人就不會再有交集後,還好最後還是連絡上,不然我可能會崩潰吧(我討厭悲劇)。


天才博士的華麗日常生活
世界級的生物工程學企業社長、擁有天才頭腦的列支敦士登博士因為從小就被養在深閨,而變成幾近絕種的不懂世事。他手下精明的助手.修米亞雖然很尊敬那樣的博士,可是卻屢屢被博士挑動他的超S性格,而不斷的對博士做出超A的惡作劇。不過單純又是超M性格的博士完全沒注意到,還漸漸的對那樣的修米亞有了戀愛之心……!?

博士也太傻了吧,再怎麼樣傻也要有個限度好嗎?要是發生在正常人身上鐵定要報警的啊(但這畢竟是癿漫,我到底在認真個屁),反正就是一本歡樂賣肉漫,看完也全部忘光光了


Division ~ 愛的大逃亡 ~
新科律師淺野隻身到菲律賓洽公,卻莫名被當成運毒嫌疑犯而被警察逮捕。在被移送到監獄的路程中,他和一起被捕的田中展開了一連串的逃亡生涯。兩人的逃亡過程中,淺野不禁被擁有危險魅力的田中所吸引……。成人味的冒險羅曼史!!


其實我不是很懂田中的魅力到底在那裡?可能是因為共患難再加上日久生情的關係吧,不過算了啦「戀愛沒有指南啊」,感情不就是這樣(看的出來我很敷衍嗎?因為我有點忘記看完的心得了←拖稿的下場)



戀上你的獨特香氣
分手公司的員工.金田俊幸因為社長接下了成功報酬5千萬的天價委託,命令他必須去誘惑世界級香水品牌VVI的社長.深田啟。從未追求過男人的俊幸好不容易以香水為藉口成功的接近了啟,可是啟卻說出「我想做出有你香味的香水」,而且還抱了他!?


以為是攻的那位最後卻被上了,啊哈啊哈啊哈,這種反差萌還真的是不錯,不過自己被上的過程錄音還要放給老闆聽不會怪怪的嗎?就算是工作這也太破廉恥了吧(我認真個屁),然後仔細一想深田也超有病,金田知道真相後還會喜歡上他,正常來說應該要報警吧(淦,我又認真了)!然後中間有一篇短篇好像是很久以前畫的吧?畫風不太一樣,不過故事還OK啦!


長久以來一直看著你
被徹底踐踏後的心,還會孕育出希望嗎── 高中老師白井愛上了自己的學生赤石, 很有男子氣概又開朗的赤石,和自己以前單戀過的同班同學非常相像。 但膽小的白井非常害怕再次跌入激烈的愛河中,另一方面,赤石卻從白井那難以克制的視線中,預感到了一場清爽的戀情,然而……? 讓人感動到熱淚盈眶的長篇戀愛物語。


題外話:看完這本後才知道原來野火ノビタ=榎本ナリコ,好難想像啊啊啊
然後我好想要呼白井巴掌喔,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永遠都被過去束縛,看的我好火大,而且他這種爛個性居然還有人痴痴的愛他,我白眼都要翻到小腦了,不過後面的短篇我倒是很愛,那個短篇我就可以配三碗飯了,為什麼短篇反而這麼好看?硬是把對方的褲子脫下來然後幫他擦藥這超萌的啊,有了這個短篇,前面的我就不跟他計較了(弱氣)


被社團學弟步步逼近
守屋收到籃球社「後輩」吉武親手做的便當…可是我們學校沒有女籃社,也沒有女經理…換句話說是男的 !? 他個子比我高,舉止好噁心…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和他越來越親密,他不但拿食物引誘我、逼近我、 握住我的手,不知不覺間還鑽進同一條被窩裡 !? 不管怎麼討厭和責罵都百折不撓的少女系學弟.吉武 與為此苦惱不已的帥哥學長.守屋的攻防戰就此展開♥


「這是一個把學長養肥後一口吃掉的故事」By 學姐←說的真的是太好了,這本的重點就是「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雖然腰乃老師的畫風很潦草,一開始都看不慣,可是故事真的都好可愛又好甜,而且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很早之前小春姐就有給我廣播劇了,但是我一直沒聽,入手這本後,我去找出來聽完了,我的天啊,守屋超可愛啊啊啊,第一次覺得達央配的真好(拖走)!後面的短篇也好棒,吉武騎腳踏車去接喝醉的守屋,牧野看著他們的背影,心裡的OS「明明是兩個男生還騎著腳踏車,又沒有什麼好羨慕的」←你明明就超羨慕的吧,而且我也好想要吃吉武做的茶泡飯啊,我在看那一段的時候,心聲就跟漫畫裡的同學們一樣「那是什麼,聽起來就好好吃」!有看過漫畫的人一定要去聽廣播劇啊,真的很讚


調情系戀人 4
好想永遠、永遠跟你在一起─因為戶倉準教授的決策,所以純也和小篤去了一趟溫泉旅行。他們原本打算在有附露天浴池的房間裡好好親熱一番,可是──??甜蜜蜜的純也和小篤有一股大風波要來臨的預感!?人氣系列第4彈!!想看純也和小篤兩人親親我我的番外篇,只有首刷附贈的小冊子才看得到喔!


老實說到了第四本後,我也開始膩了,而且我當時到底怎麼了,他下巴這麼尖不是我愛的畫風啊,我居然還一連買了四本,我想要戳自己太陽穴啊啊啊,這本就是兩人LOVE LOVE的故事,看完也是忘光光。


NON Tea Room
業餘樂團的貝斯手.憲太,在他人的介紹下認識了即將正式出道的樂團吉他手連次。笑容爽朗的連次填滿了憲太的心,然而…。加畫新作憲太×連次系列以及征×戾二篇特別篇。會讓人想要緊緊溫柔抱住的Boys love story。

看完黑毛豬與樁之戀後上網搜尋,發現東販有代另一本作者的書,我就一起買回來了,作者早期的畫風真的是很微妙,我一直分不出連次跟憲太。我比較喜歡後面的短篇,裡面有3P啊其實只是在妄想而已,但還是很養眼



黑毛豬與樁之戀


詳細的心得在,我很喜歡這本啊


椎名教授的異常愛情3
窮學生葉山,被人稱天才的怪人椎名教授餵食「變成小笨蛋☆藥」的戀愛促進藥之後,以當教授的助手為條件,換取教授幫他製作解藥。但是,等他驚覺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教授,並且踏上相親相愛(?)的情侶之路。雨過天晴的椎名教授跟處男(應該是?)葉山,開始邁向愛與性騷擾的每一天!?另外收錄附加漫畫--『小不點的純潔愛情』


都第三集了,這兩個人居然還沒上床(摔書)!雖然是很歡樂,但我還是需要一點床戲來養眼一下啊,教授你到底在幹嘛?←有必要這麼氣嗎?不過因為很歡樂,所以我還是繼續追了艸



蜜糖darling
「簡單來說…就是我老婆?」「才不是咧>////<」因撿到的小貓與獸醫熊澤邂逅的千紘,後來成了他的「老婆」(註:幫傭打雜的煮夫)。與沉默寡言卻非常溫柔體貼的「熊醫師」和貓的同居生活…使得向來抱著得過且過心態度日的千紘,覺得生活變得有了意義,心中萌生了一股甜蜜的感情,甚至在面對醫師時感到了情慾…!?溫暖悠閒…偶爾會令人臉紅心跳,甜蜜破表的夫婦生活故事登場。


第一次看完時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覺得是很甜的灑糖漫,不討厭但也沒有特別喜歡,後來因為無聊又重翻了一遍,看完後覺得這本好治癒啊我果然是個後知後覺的人,裡面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就算有喜歡的感覺,但這個→有沒有站起來還是很重要啊,好在他們都有キタ━━━━(゚∀゚)━━━━ !!!!!
而且裡面的貓咪畫的很可愛,最後的短篇還是用貓咪的視角,真的是甜死人啊。



無法對你訴說我的煩惱
每次被女朋友甩掉,就會向兒時玩伴長谷川慎尋求安慰的裕有個煩惱,那就是「下半身不爭氣」。這半年來,都因為這個原因而被女朋友甩掉。直到有一天,裕察覺到自己會對傾聽自己煩惱的慎心跳加速,且身體起了反應。因此下定決心拜託慎「一次就好,摸我這邊」……!?


由四個短篇組成,畫風很美形,但故事真的很無聊,看完一遍後,我完全想不起來任何一點細節,而且連重翻的力氣也沒有


等待花開時3
經不起蓉一的同學藤本的挑釁,櫻井也決定在水川家租屋而居。儘管櫻井和蓉一深受彼此吸引,卻遲遲無法踏出關鍵性的一步,日子就這麼一天又過一天。此時,菖太的父親突然造訪,櫻井和蓉一將會…?


是說瑪朵真的非常幽默,拖了好久後這本書才終於出現,當時還跟腐友們在推特上開玩笑說,瑪朵再這樣的話,是要逼大家去買盜版嗎?(快住手)!如果中了樂透頭獎,就買瑪朵買下來好了(喂)
這一集裡櫻井先生終於出手了啊啊啊
キタ━━━━(゚∀゚)━━━━ !!!!!但是因為還是沒有上床,所以讓我又有點キタ━━━━(゚∀゚)━━━━ !!!!!不太起來的感覺
↓↓↓這一集裡小蓉終於發現自己的心意還說出口了啊啊啊


我鼻血流滿臉了


雖然有一點甜蜜,但最後卻停在櫻井先生要被派去關西,遠距離戀愛啊,櫻井先生你不要走
好想看下一集啊啊啊


嗯…我終於寫完了,但…已經月中了,沒多久又要寫8月的心得了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明明就是因為你拖拖拉拉。希望我下次可以寫快一點啊,那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