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班後一個人去吃的,之前看別人的食記,發現店門口有「La Quiche法式鹹派專賣店」這幾個字,我心想那就認這幾個字就好了,結果我第一次經過店門口時沒有看到「法式鹹派」這四個字(還是我眼殘?),只有英文字還在,本來有點不確定是不是這一家,後來發現冰櫃上有很多鹹派就確定是他了
PS之後發現名片上還有「澄樂咖啡餐館」這六個字,可能是改名了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完全不負責任)



因為我是將近六點左右進去的,當時店裡只有另一桌客人,不過之後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來,所以大家要去還是訂位一下好了(是說台北市那家餐廳不用訂位?詳情請


桌上的牌子會告知今日有那幾種鹹派


濃湯


麵包


鳳梨雞肉鹹派,這個派皮很薄,內餡也很好吃,我喜歡


我點的是套餐,所以吃完鹹派後還有義大利麵啊啊啊是說我明明在減肥,怎麼還會這麼不要臉的點套餐?我應該吃完鹹派就好了啊,我對我自己感到絕望啊
因為其他桌都是一對一對的來吃飯,只有我這桌是一個人,然後我又忘記帶書去看(我包包裡只有癿啊),只好一直玩手機,店員送餐過來的時候小聲的跟我說「麵要趁熱吃喔」他可能認為不提醒我的話,我會一直玩手機啊,真的是好貼心
這個是炙燒豬肉青醬義大利麵,本來在魚料理跟義大利麵間猶豫,結果點餐時因為很餓,就點了義大利麵,後來發現還是有點多,但我還是吃完了(喂),我覺得他的青醬很夠味,也很濃稠,只是吃到後面會覺得很油就是了,但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啦


附餐選了藍莓茶其實就是茶包


食物都蠻好吃的,而且不收一成服務費,我覺得很划算,下次想要來試試其他口味的鹹派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電話:02-2773-2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