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是腐向腐向腐向喔喔喔,不能接受的不要看啊啊啊
這本是我上禮拜看的,其實他已經紅一段時間了吧?只是因為我很懶,沒有找來看,看到有出版我就直接入手了雖然是尚禾,我本來是想說等到七月的心得文再寫就好了,但是因為我實在很喜歡這本啊,所以我決定要特別寫一篇來介紹他

簡介:明明是不良少年卻從事撿垃圾活動的集團「黑毛豬」… 在當地相當有名的瘋狂傢伙們,以「你剛剛亂丟垃圾了吧」來向我找碴。在我被冠上莫須有之罪,狀況一觸即發的時候,集團的首領,通稱「黑毛」的人出現了。他充滿男子氣概,我一下就迷上了他。不過黑毛突然做出「不要再讓我看到你」這種衝擊性的發言… !?BL革命者SHOOWA致贈,不良少年受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

↓↓↓這是日版的封面(其實台版也一樣啦,只是翻譯成黑毛豬與椿之戀)
 

看到書名上的イベリコ豚,我一直想說怎麼這麼熟啊,後來我終於想起來了
↓↓↓イベリコ豚不就是螢之光裡的部長一直想要吃到的豬嗎?(我離題了,對不起)而且我還無聊的查了一下イベリコ豚,嗯…真的是黑色的←吃貨在這個地方都特別認真



樁因為垃圾的關係被入江(綽號黑毛)的小弟纏上,入江出面跟樁約在餐廳裡談和,談到一半有人來找樁的麻煩,入江出手KO對方後,樁因為崇拜入江,就常常跟入江混在一起,但是最後入江的小弟發現他們兩家是對立的,認為樁是刻意接近入江,就叫樁不淮再跟他見面,是說你們真的是不良集團嗎?
↓↓↓叫人家不要跟你見面,那你幹嘛還這麼帥的親人家啊?擺明就是要人家忘不了你嘛,入江你心機好重啊





↓↓↓不過樁也很帥氣,還跑去找入江的爸爸土下座


兩情相悅後在晴空下幫對方做手工←是說這個比喻我要笑死了


而且和好後就把那句「下次再讓我看見就殺了他」改成「下次再讓我看見就上了他」不過只有我,入江超可愛


PS.入江平常老是一副死魚眼的樣子,我覺得超迷人的死魚眼的都是好人啊



另一對的故事雖然也很歡樂,但是吉宗的過去令人好鼻酸啊,讓我先哭一下
吉宗被增田跟踨,為了要讓增田死心,吉宗就假裝跟源交往,不過其實源一直都暗戀吉宗,所以內心感覺好複雜啊撲克臉都快要無法隱藏內心的雞動了


吉宗根本惡魔啊,源都已經心癢成這樣了,還叫他靠近一點(其實是因為增田在偷窺)


作者的自嘲好好笑


中間穿插著吉宗的過去,吉宗以前是跟一個叫伊賀的男生在一起,伊賀雖然收留他,但是並不愛他,甚至還找人來跟他3P(重點是那個人還很醜)還拍成影片,伊賀安排吉宗去刺青,準備要刺的時候,刺青師告訴吉宗「伊賀被通緝了」接著就叫吉宗回去
↓↓↓刺青師是個面惡心善的好人啊,如果沒有他的話,不知道吉宗還要墮落到什麼程度



「即使努力揮別過去正視前方,過去也一直會留在心底…」




吉宗痛哭之後就跟過去說拜拜了

因為跟踨狂的關係,源認為自己跟吉宗比較親密了(其實是因為上床了),就跟吉宗要求要交往,但是被吉宗拒絕,可是吉宗說如果只是要上床的話,他可以配合源,衝著吉宗這句話,源打算要在床上好好表現,讓吉宗離不開他


可是我覺得吉宗不會這麼快就接受源,畢竟過去還是留在心底啊,我好希望作者可以繼續畫下去啊雖然是不太可能

小屋根本就是你們的砲房嘛


最後一小篇是大家歡樂的在玩國王遊戲,但是仔細看那個牆上是怎麼回事!?把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放在門外的手下們好有才喔


我好喜歡這本啊雖然情緒起伏會很大,但我還是非常推薦,大家快點去找來看啊
PS.爸爸的暗殺者可以出快一點嗎?等著我都要老了,然後希望最後有人代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