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餐廳我愈來愈沒有想法了,為什麼每次都想不到要吃什麼!?不然就是想到了但是沒位置
這次也是想說吃完PIZZA後,我要去吃上次撲空的鳳李冰,我好想好想吃看看那個花生冰啊啊啊是的,我非常非常的愛花生結果我這次又撲空了,淦

炸椰蝦沒吃過點來試試


本來想點荔枝啤酒,結果缺貨,最後就點了湯,而且這個時候我還一心想著鳳李冰,所以就決定不要點太多,因為等一下要去吃冰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白松露蘑菇PIZZA,我覺得他們家的PIZZA都蠻好吃的,這個也不錯





Fifteen 15那不勒斯披薩屋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6號 (光復店)
電話:02-2721-8994


走到鳳李冰後發現他售完了,晃了半天也不曉得要去那,後來想說去新東街吃六順豆花好了,反正沒吃過,我想試試看,結果冰還沒吃到的,就先得到這張了真他媽的淦


但是淦完後還是要去吃冰←你們到底對吃冰這件事有多執著?
因為我好想好想吃雪花冰,所以就無視他的豆花,結果雪花冰點完後有點傻眼,我比較想吃像辛發亭那種花生雪花冰啊,不是這種選二種料的雪花冰啦,而且還要65我覺得超不划算的,如果再加上紅單的話,這碗冰夭壽貴(淚)


到底那裡還有跟辛發亭一樣的雪花冰啊?我不想要為了一碗冰跑去士林啊啊啊,知道的人快點留言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