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七月了啊
我後來發現看完的當下應該就要馬上把心得記下來,像我就是沒有,所以要寫心得文的時候還一本一本的去翻,浪費了好多時間啊啊啊
不能接受腐向的現在就快點離開吧,不然你的反應就會跟下面那位男同學一樣↓↓↓


↓↓↓雖然這張照片已經在非腐向那篇文出現了,但是這篇還是放一下好了,這就是我六月所買的



夢中的愛樂園2
簡介:「只有我可以欺負你。」個性開朗、待人親切的屬下澤村是我的戀人,也是個超級S…… 對於他只欺負我的這件事,最近我感到有些開心。 不過某天澤村卻醋勁大發了…… 矇眼、捆綁冷落、SM遊戲都是他愛的證明── 部下X課長在SM調教中萌生的愛情故事將在第二集修成正果!同時收錄天真攻、不良受的校園愛情故事。


第一集我還蠻喜歡的,結果第二集看完讓我有一種「根本不需要有第二集」的感覺,因為澤村跟加納也只有兩小篇而已啊,剩下的兩篇是在講別人的故事,到底是為什麼要出第二集啊啊啊,不過澤村趕回來去見加納的爸媽那邊倒是蠻感人,該出手的時候還是會保護加納嘛因為只有他可以欺負加納,雖然最後有明確的給個交代,不過澤村骨子裡依舊是個愛欺負人的S啊,所以好像也沒有多閃嘛

PS加納家的電話↓↓↓居然跟我房間的電話一模一樣,原來我跟抖M的品味一樣



擁抱親吻握手
簡介:在哥哥的拜託之下,一幸開始擔任上諏訪老師的英文家教。看起來,上諏訪老師好像喜歡哥哥的樣子…胸口這份緊揪焦躁的心情是什麼呢?到底「喜歡」又是什麼呢?在說出口之前先行動?老師&學生的心跳純愛,和哥哥有關有點大人的戀愛故事!!另外收錄新繪短篇!


這本是我順手買的,沒想到還不差,作者的上一本我也有買,裡面有幾個故事有點電波,這本倒是還好,蠻正常的,總共是2對CP,很簡單的關係大概就是這樣-松本→青柳老師←上諏訪老師←青柳一幸,然後青柳老師跟上諏訪是同事,松本跟一幸是同學,上諏訪很喜歡青柳,就厚著臉皮的叫他教他英文,但是青柳因為不喜歡上諏訪,所以就推給弟弟,叫弟弟去教,沒想到弟弟跟上諏訪相處後就喜歡上他了,雖然一開始都是看到上諏訪的眼光在追隨哥哥,好苦悶啊,不過最後上諏訪也終於接受了一幸的感情,不知道是因為失戀?還是因為弟弟的純真?其實是弟弟脫褲的時候感受到了自己內心的野獸吧?然後青柳老師也太莫名其妙的就跟松本同學搭在一起了吧?高中生就是這麼衝動


花町物語  初櫻飛舞的夜晚
簡介:擁有外國血統,因此有著一頭金髮、紫羅蘭色眼眸的朱璃,在成長過程中飽受虐待。明示十二年春天,在這櫻花飛舞的季節裡,朱璃與陰間茶屋的年輕老闆.巽相遇了。見到朱璃的美貌,巽買下了他,並將他帶回「華菱」──在回到華菱後,巽的態度卻有了轉變。得知自己必須賣身,朱璃陷入慌亂──當二人邂逅之時,命運之戀就此綻放!


這本我是無意間看到人家介紹的,我本來以為很好看,結果我看完後只有三條線,一直到要寫心得文的時候又把他翻了出來,然後就再次確定「他真的不好看」!不管是畫風跟內容都不是我的菜啊,更慘的是我還買了


6LDK  大型犬入住
簡介:以成為小說家為目標的城戶辭掉朝九晚五的工作,專心投入創作。為了節省生活費,他搬進一家分租公寓,與其他四名男性室友同住。其中一名室友椎名明明長得很可愛,卻總是對他不假辭色。在看到椎名對狗露出的燦爛笑容後,城戶也希望他能變成一隻狗。接著兩人漸漸熟悉了起來,但當城戶忍不住吻了椎名後,公寓裡的氣氛變得險惡…


這本我斷斷續續的才看完,因為真的沒有什麼令人想看下去的慾望,為了要寫心得文,我最後還是把他看完了,我比較喜歡最後那篇,因為家中小孩太多,為了弟妹的學費而忙碌的松本,在打工的地方遇到了仰慕他的小太郎,一直以來都要照顧人的松本,只有跟小太郎在一起的時候不用費心,只要放輕鬆給他照顧就好了,小太郎最後也照顧到床上了,總而言之,人在太累的時候,心靈就很容易被入侵啊只能說松本太隨波逐流了啦。


交錯縱橫的愛戀
簡介:佐原大樹被委託管理(木神)組的二幫主.巽鷹志所擁有的酒吧moderate。身為調酒師的自己與巽的世界絕無交集──為了徹底消除這份不安,大樹投入了巽的懷抱,但是……成人的極品愛情故事。加畫新篇滿滿都是巽的愛。前篇-黎明前的愛戀


前一本我也有買,但是看完這本後,我只有「不上不下」的感想,不會不好看,但也沒有讓人印像深刻的地方,現在問我的話我還真的想不起來 
PS.黑社會裡最強的攻只有麻見啦


10年後你依然愛我嗎?
簡介:高中畢業那一天,木戶向廣瀨告白。廣瀨雖不願意,卻也不想失去這個好朋友, 便相約「要是十年以後,你對我的愛依然沒變,而我也沒有交往對象,到時候…我就答應和你交往」後來,當了上班族的廣瀨和木戶這個忙碌的外科醫生在糾纏不清之中,邁入了約定好的第十年 !? 另外,同時收錄「屋頂上綻放的愛情」!! RINO編織出的純情戀物語?


廣瀨根本就是渣啊,不喜歡人家還要人家當你的好朋友,還逼人家來跟你來個10年之約,是有多少女啊你,也難怪最後木戶要來陰的,雖然我是看的蠻歡樂的,但歡樂完好像也全忘光了



如果是夢,請別讓我醒來
在公司裡以可怕、嚴厲出名的上田,於2丁目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不小心被自己偷偷有好感的部下久保看到了……之後過了幾個月,他們彼此都對那晚的事情絕口不提。「那是我看錯了嗎?」正當他感到安心之際,竟然要在出差地的飯店和久保同住一室──!?自尊心作祟、無法坦率以對的魔鬼上司,將逐漸被強制敞開身體和心房,成人戀愛故事傑作精選+加畫新篇。


一開始還想不起來裡面的內容,為了寫心得文又重翻了一遍,裡面由幾個短篇組成,我最喜歡的是第6篇,大學的時候川田被女友甩了,藤堂為了要安慰他,就叫他閉眼跟他上床←是說這招小弘也跟小兔老師用過喔喔喔你那壺不開提那壺不過小弘現在很幸福就是了野分果然是好男人啊(拭淚)
之後藤堂認為川田畢竟還是異性戀,所以畢業後他就把一切的連絡給斷了,沒想到因為參加同學的婚禮他們又再次碰面了,而且同學還幫大家訂了溫泉飯店,泡溫泉的時候川田就逼問藤堂為什麼要失去連絡?藤堂這時候才說了實話,接著川田就表白了,之後就在溫泉裡隔壁的女生都一直在偷聽,想必都是腐女吧(指)


深夜裡的小點心
簡介:大學生吾妻最~喜歡吃甜食以及小他8歲的外甥.大良了。可是,嬌小可愛有如天使般的大良,卻在對他說「我絕對是大器晚成的人」並吻了他後,便離開吾妻的身邊出國去了。4年過後,成長為高大魁梧的帥氣男子歸來的大良,說著「吾妻舅舅,我是為了享用你而來的。」最SWEET的大逆轉☆年齡差LOVE☆


年下攻\(*T▽T*)/年下攻\(*T▽T*)/年下攻
年下攻什麼的最萌了啊而且還是攻略自己的舅舅,大良國二的時候就非常喜歡舅舅,常常藉機跟舅舅告白,可是舅舅都認為大良在開玩笑,大良就暗自決定移民到國外的這四年絕對不跟舅舅連絡,回來時一定要讓舅舅愛上他,四年後果然是型男啊啊啊,不過其實大良不管是小時候還是長大後,個性都好可愛啊,也難怪舅舅最後會心動,總之就是一本很甜很閃的漫畫,我看的很開心



愛我也無妨?

簡介:外型華麗俊美、學業頂尖、體育萬能及家世一級棒,被稱為譽大人的二階堂譽,深深的被長相普通的眼鏡仔學長綿貫由宇所吸引。他使出渾身解數想獲得他的注意及愛慕,不能理解的是,由宇不但沒有愛上他,而且還覺得他華麗得很噁心!!他耶!才華洋溢的譽大人耶!!!他該使出什麼絕招才能打動由宇這顆已對美麗外表完全免疫的心呢?



二階堂譽根本就是標準的孔雀男啊,不過不會令人討厭就是了,可惜由宇因為家中已經有三位非常優秀的兄姐了,所以對於二階堂譽的外貌跟才華都很淡定,根本就是把二階堂譽當笑話看啊,我非常好奇之後二階堂譽會如何的攻進由宇的心,不過其實我更想要看博文哥跟達樹的故事啊啊啊,天然攻跟彆扭受超萌的啦,而且哥哥也是個弟控,我最喜歡弟控了,老師你先畫他們的故事好了←完全畫錯重點



愛情與誘惑的秘方
簡介:知名的傳統法國料理店le Royel的老闆因要休長假,所以找了他的孫子.橘一誠來店裡幫忙,但三廚入江和菜卻與他處不來,誠隨性的接受菜單上沒有的點菜讓遵守正統料理方式的他十分困擾。但在他看到客人滿足的笑臉時也想起尊敬的老闆曾說過:料理人最重要的是讓客人高興。於是他也有了改變。他們是否能一起守住老闆不在的餐廳呢?


這本是小春姐推薦給我的,他說還不錯看,我覺得故事蠻不錯的,是走溫馨路線的,但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啊(抱頭)!我只記得最好不要晚上看,因為會讓人感覺好餓啊,可能是因為餓的感覺大於萌點,所以他們之間的互動我都忘光光了



無價的甜心
簡介:受他讚美、被他取悅,然後漸漸的溶化…男子高中的校工.村主渚是兼職的應召男公關。 某日外出兼差的村主發現恩客是任職同校的男老師.上原健太郎 ! 需要錢的村主輕蔑的看著被人發現而苦惱的上原,依然像往常一樣工作。然而從那時起,被欲望本能和煩惱驅使的上原竟展開了猛烈的愛情攻勢!?


這本是我本月的最愛,鹿乃老師我要給你十個蘋果啊啊啊,老師真的好愛勞力工作的男子漢啊,裡面每一篇都很好看!不過上原那變態的樣子跟牧志青超像的,但是志青還是比較變態,畢竟是子安(喂)
上原打了電話應召,來的人除了是認識的之外,還是自己暗戀的人,也難怪他會出現這張臉了↓↓↓但是都叫了他也是沒再客氣了,依舊是提槍上陣了


之後上原發現村主是因為都把錢拿去給女人買名牌,只好跑來兼差了,上原卻認為村主自己也透過兼差找到快感,只是拿女方來當藉口,掩飾心中的矛盾和變化,最後村主的謊言還是被女方戳破了,就被狠甩了錢還被榨乾,上原就順勢的跟村主告白,村主為了還債就搬去跟上原同居了,村主之後就過著每天被取悅的日子啊啊啊根本就是快感的奴隸

500次是怎麼回事!?我要抱緊處理了



擁抱那一天的你
年長健吾2歲的好友秀利在自己高中畢業的那天,向健吾表明自己是個同性戀,然而健吾當時並沒有領悟到其實秀利是在對自己告白。之後秀利開始與暴力狂交往,而且總是藕斷絲連,看著遍體鱗傷的秀利,健吾於心不忍,而且也發現了埋藏在心中那份對秀利的情感……
秀利與健吾終於兩情相悅,但是秀利卻對於健吾的父母感到很愧疚,並且常常擔心曾經交過女友的健吾最後終究會選擇女人……而秀利與前男友金澤再次會面的目的又是!?另一方面,好不容易與秀利交往的健吾,會以什麼樣的行動來彌補當年錯失擁抱秀利的機會!?

     

前一陣子在我家不遠的地方發現了一家漫畫店,一開始還頗開心,想說這樣子以後就可以不用為了一本書跑到新瑞了,然後我去買第二集的時候,就順便叫老闆幫我訂第一集,結果過了快二個禮拜了,我到現在還沒拿到第一集啊啊啊,更妙的是我已經把第二集看完了所以第一集的心得我只能之後再補了
第二集就是兩情相悅後的日子,雖然很甜蜜,但是秀利還是常常會感到不安,我想這就是他個性中自虐的部分吧,裡面有一段是兩人投宿到便宜的旅館,秀利因為覺得牆壁很薄就一直拒絕建吾親熱,建吾就說「不要出聲就好了啊」秀利「這種事跟你的話,我辦不到」建吾沉默了三秒後才想說「什麼意思?是太有感覺嗎?」這一段也太閃了吧,我要是男人聽到秀利這樣說,我都了(脫褲)
但是其實我覺得DV男也蠻值得同情的(可能是因為我沒看第一集,也許他在第一集裡面很賤),但是打人還是不對的,不過最後他跟秀利見面時說的那幾句話,我覺得好心酸啊「我真的很喜歡你,可是每次看到你都是一副很難過的樣子,讓我好不甘心,忍不住就想打你」←原來這就是DV男的內心想法啊
「雖然我不是個好情人,但我也沒有堅強到可以笑著祝你們幸福」「你最好被甩掉,我已經不想再當替代品了」「好不容易聽到你說喜歡我,卻已經分手了,還真悲哀」唉~戀愛沒有指南也沒有標準答案啊(摟DV男肩)!這本我也很喜歡,但是快點給我第一集啦


賣火柴的男人
朋友送還的書裡夾著一封沒有首頁的情書,缺了第一頁,收件人自然無從得知,只知道信末的署名是向自己借書的朋友。然而,那名友人毫無預警地離開了東京,莫非是因為這封情書的緣故?為了物歸原主,年輕的學生廣瀨清高在隧道口等著自己的朋友,隧道的另一端,是一名販賣走私火柴,名為花城青司的青年,想抽菸卻找不到火的廣瀨向花城借了火,順道聊起了自己在這裡等人的經過,「這件事,你根本一點錯都沒有嘛。」因為這次的相遇,花城逐漸被濫好人廣瀨所吸引,一封情書,打亂了一群男人的人生,身陷糾纏不清的人際關係與感情漩渦中,誰會是最後命運的對象呢?


這本書之前就一直看到在排行榜上,但是因為台版沒代理,再加上我也很懶就一直沒有去找來看,直到前一陣子發現已經出了,我就把他帶回來了,看完後才發現還沒完結啊啊啊(摔書)!什麼東西啦,快點給我下一集啦
這四角戀好苦悶喔,有原→廣瀨→←花城←澤,廣瀨想要把情書還給有原,卻始終沒有等到有原,反而認識了花城,之後就被花城打包帶回家,一直暗戀著花城的澤發現花城對廣瀨的感情不太一樣,他就感到非常不爽,在新住處裡發現了一封被遺留下來的情書,原來就是有原要寫給廣瀨的,想到大家都愛廣瀨讓他更不爽了,於是就抱持著報復(或是好玩?)的心態威脅有原然後上了他,但是在發生關係的過程中,他的心態也漸漸的轉變,雖然還是喜歡花城,但是對待有原的方式沒有這麼殘酷了,這應該就是由性生愛吧?是嗎?也許是因為有原很漂亮?或是因為有原很軟弱,讓人萌生想虐他保護他的心吧?
而花城明明是社長,為什麼要賣身?其實也是一封情書所引發的悲劇,學生時期花城收到了一封室生寫給他的情書(室生後來得了很厲害的文學獎,那封情書可以說是最強情書),他就愛上了室生,但我覺得他根本是愛上了那封情書,並不是室生本人,後來因為跟室生之間的性事不合,室生就找人來強姦了花城室生根本就畜生啊,從此花城都一直認為這一切都是他的問題,但其實根本就是室生技巧太差又見笑轉生氣吧?明明花城跟廣瀨之間的性事就很OK啊,雖然他現在還找不出答案,沒想到一封情書,打亂了四個男人的人生…我非常、非常的想要知道後續的發展啊




雨後的羞怯彩虹
簡介:東原原本喜歡年紀稍長的熟男,這次卻選了同年紀的帥哥千阪當下一個戀愛對象。 為了攻陷千阪,東原嘗試了各種方法,但沈默又晚熟的千阪卻一直不肯投降── ?


東原明明就是個面癱男,怎麼說真心話時可以這麼熱情如火啊?這種反差萌是想要萌死誰?這本我也還蠻喜歡的,因為東原很可愛



拖拖拉拉的我終於寫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