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PO完了非腐向的心得文,本來想說大家就會放過我,沒想到我太甜(甘い,亦有天真的意思)


你們這些腐女 (指)
PS.不能接受的就現在快點離開喔,不要到時候又來鬼叫



型男就是我
簡介:「這世上我最愛的,就是─我自己了。」本少爺不但英俊挺拔、成績優秀,各項運動也難不倒我,人緣又好,人生可說一帆風順……然而!我的兒時玩伴江城(綽號磨菇)的一句話,卻在我的心裡掀起陣陣漣漪!從20幾年來的孽緣,到兩個人一起❤❤!山下知子獻上令人絕倒的短篇集☆


老實說……這本我之前有買過盜版(沒辦法啊啊啊,我很喜歡山下知子,我就是想看)
得知瑪朵有出後,我立刻就手刀衝去買了,裡面也是由多個短篇組成,我最喜歡的就是封面這對了
東間的自戀真的是笑死我了,他裡面有一句鬼吼的台詞是「可惡,我好羨慕你們可以回頭看我喔!我也好想跟我自己擦身而過,然後回頭凝望喔!為什麼我不能生做我以外的人呢!」←看到他這樣子大叫,蘑菇居然沒有吐槽他,只有冷靜的回他「請你按一下電梯好嗎?」我想蘑菇對他是真愛無誤
磨菇的初戀對象就是小時候被馬麻扮成女生的東間,而把東間當成性幻想對象,則是在高中時,因為空手道的社長對著在更衣的東間說「是你的話,我不排斥跟男生上床喔」蘑菇在旁邊聽到後就很火大的想「誰要跟你這種猩猩上床啊!」氣到不行後,就順勢邊想著東間,然後就了←孢子的散發果然是無形的而且蘑菇對東間表白時是很自然的說「你喜歡我啊,難道不是嗎 ?」因為這句話讓自戀的東間開始在意起蘑菇,兩情相悅後蘑菇才跟東間說「我沒有說我喜歡你,而是說你喜歡我,是因為我怕失敗,所以打了一張安全牌」要親東間時還說了一句「你可以從我的眼珠裡,看到你最愛的自己的倒影啊」
最後當兩個人要親密接觸時,東間內心的獨白是「馬麻、阿姨,對不起!蘑菇想引誘我做愛做的事。該死的是,我居然也不抗拒」←唉喲,太甜蜜了吧

我非常喜歡山下知子,他的書我必買啊
題外話:桃桃報馬後,我才發現了
山下知子的推特帳號@beef_or_beef(因為連結一直破掉,直接打出來),我只能說她是個肉食性的野獸,你們自己點進去看就知道了,前一陣子她的頭像是牛肉,最近換成了北京烤鴨,我要笑死了,她的推特讓我對她的尊敬又高了三個馬身了


築愛城堡
簡介:家裡開賓館的萬,某日遇到了前來借場地拍A片的導演十龜。第一次見面,萬就被對方誤認為男優,連褲子也被脫了,彼此都留下極差的印象!而且十龜還公然承認自己是GAY,害得萬很擔心他接近自己的弟弟悟是別有居心。為了不讓十龜和弟弟有機會接觸,萬採取了非常手段……。


這本只有一句「超好看」,畢竟原作是木原音瀨,所以故事很棒啊,但是也超虐的就是了木原音瀨果然是個抖S我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個有前傳小說「Rivers End」,查了一下後發現根本就是個虐到家的故事,木原音瀨真的好可怕十龜的過去也太慘了吧!這種背負著沉重過去的男人不好搞啊,偏偏萬又是一個不坦率的孩子,我已經可以想到會有多虐了如果這本沒有好結局的話,那對十龜就真的太過份了吧我要生氣了喔我不買了喔←沒人理你!之前小春姐有把漫畫之後的幾話傳給我看,看完我也只想大叫「搞毛啊」(摔書)一定要這樣子虐心嗎?不能歡樂一點嗎?木原你是有什麼問題???(搖肩)!因為他還沒有完結,所以我們就繼續看下去←沒用的東西


椎名教授的異常愛情2
簡介:窮學生葉山,被人稱天才的怪人.椎名教授餵食容易陷入戀愛情境的「變成小笨蛋☆藥」之後,以當教授的助手為條件,換取教授幫他製作解藥…被教授不斷地性騷擾的處男(應該是吧?)葉山,貞操(?)面臨大危機❤


我要跟大家道歉一下,之前第1集我有買,我記得我看完後還鬼叫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前一陣子在挑新書時,這本都會一直跳出來,我就想說好啦,買來看看好了←腦波到底有多弱?
沒想到我找到新的萌點了(在腐道路上我升級了啊,媽媽)
雖然是雙胞胎又愛上同一個人的設定令人有點無言的………
不過有一幕疑似要3P了是在亂造謠什麼啊你反正就是一本很歡樂又很有趣的漫畫,偶而翻出來笑笑也不錯,因為我是很愛看歡樂漫畫的


學生所教的個人課程
簡介:水野老師喜歡的人,是時下高中生.今津瑠人。雖然是個輕浮又隨便的傢伙,但是老師對他的愛卻是日漸加深。然而這份隱藏在心中的愛意,卻被今津本人察覺了!「老師是不可能喜歡上學生的」…面對拚命否定的老師,不知不覺連今津都開始認真起來。等到回過神來,已經變成今津追在自己的身後…?


之前我亂買了很多不好看的漫畫,想說最近要收斂一點,所以我本來沒有要買這本(但是他一直出現在新書區),但是無意間我在作者的推特上看到了某張圖後我就噴了
媽啊,這銀時好魅啊啊啊↓↓↓,接著我就把書丟進購物車裡了
圖片來自於日羽フミコ推特@fumico_hiwa




看完的感想就是,嗯…圖是吃的下,但劇情就……我不多說了,你們自已去找來看看就知道了用借的就可以了


戀情成熟時♥品嚐愛的滋味
簡介:靜一在朋友的婚宴上,碰見一位帥哥酷似某個令他難忘的人。 續攤時靜一在酒精作怪下,不由得對相鄰而坐的帥哥吐露自己只愛男人的性向。「即然如此,那就來吧!」帥哥說完便強行將他拉到旅館!曾經是牛郎的農夫˙育臣和純情上班族靜一,在泥濘中墜入愛河的故事就此展開! 本書同時收錄靜一弟弟和牛郎同事的全新短篇❤


我還蠻喜歡日向せいこう的,所以看到我就買了,只能說農家子弟的漢草都不是蓋的!而且這位農家子弟之前居然還是牛郎,這是什麼反差萌啦!雖然面惡心善之前又是牛郎←幹嘛一直強調,不過對感情倒是非常專一,是個好男人啊啊啊!也是一本很歡樂的書,所以我看的很開心,而且作者之前的作品好像都不會特別畫出肌肉,這一本的攻方肌肉倒是蠻大,可能是要強調農夫這個身份吧!


享用你的愛
簡介:喝得爛醉的隔天早上,不茍言笑且不擅長與人相處的國家公務員.笹川一覺醒來,身邊竟然躺了個裸男!那名男人.俊成其實是他的鄰居,也是公寓一樓餐廳裡的主廚。打從衝擊性十足的相遇後,俊成說兩人的緣分是「命中注定」,於是對笹川展開了追求……?戀愛初級班的他們之間的美味❤關係將會如何發展呢?


我喜歡俊成,我最喜歡這種男人了
俊成早就偷偷的在注意笹川了,但是因為兩個人的作息沒有交集,所以沒有辦法好好認識,好不容易笹川在俊成的店裡喝醉了,他當然要帶回家享用了啊,雖然第一個晚上上床失敗了,兩個人醒來後在討論到底進去多少的時候我快要笑死了 答案是龜頭的3/4(喂)裡面有一段是俊成跟笹川說我覺得你很可愛,笹川以為俊成在捉弄他,就反問「什麼地方讓你覺得可愛了?」沒想到俊成認真的答「有很多喔,但這是秘密,是我個人的樂趣……」這段超甜蜜的啊!而且平時都笑咪咪的俊成,聽到有人說笹川的壞話,立刻就衝去護妻了,超帥的啦
兩人日常相處的畫面是一大萌點啊啊啊,雖然故事很平淡也有點老梗,但是老梗真的沒有什麼不好啊,只要處理的好,一樣是超好看的,雖然這個是要靠作者的功力,我個人是非常愛吃老梗的,所以這本我非常喜歡,我要給作者大大三個座墊
題外話:日本的公務員上班時間也太長了吧,不虧是名產是過勞死的國家(被巴飛)


愛就是一切
簡介:在花店打工的律,某日夜裡在公園遇到醉得不省人事,曾光顧花店的客人.片桐。即將突破四十大關的片桐,心想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而努力談戀愛,最後卻以失敗收場,因而沮喪不已。結果律在不得已之下,將片桐帶回家並照顧他。然而隔天,來到店裡的片桐忽然對律告白:「我喜歡上你了!」面對片桐接二連三展開的猛烈追求,律開始慢慢動了心,可是因為過去的種種經驗,其實讓律變得對戀愛裹足不前……?即便失戀,即便被愛背叛,總有天你一定都會遇見那個人。



大叔控的一定要看這本,正所謂大叔有三好:成熟、隱忍、易推倒
年齡差是本作的萌點啊啊啊,是說
律可能太習慣愛上爛男人了,所以當片桐這種好男人向他表白時,他反而很不習慣,不過片桐也真的是很笨拙,工作上是很出色啦,但追求人家的招數也真的是蠻落伍的有一段是片桐因為工作的關係消失了幾天,之後為了想要見律就翹班了,講沒幾句話,下屬就打電話來說「你跑去那裡?快點回來啊」片桐就跟律說「呃,我還有十分鐘」律嘟嘴的說「我才不要十分鐘就被解決」唉喲,是想萌死誰啦因為年齡的差距,律還無意間跟片桐說「你好像爸爸喔」←結果因為這句話的關係,讓片桐都不好意思出手壓倒,片桐也太老實了吧!總之這本就是很甜啊,我也很推薦


就別哭了,寶貝
簡介:製藥公司的業務員.智老是談一些沒有結果的戀愛。剛和情人分手的某一天,智因為工作的關係和獸醫藤堂相遇了。結果對他表白自己是gay並挑釁他,卻被他輕易地閃躲掉而傷到了自尊。儘管如此,智在被錯身而過的人弄傷的情況下,不知為何卻投靠了藤堂──?



其實這本之前出的時候我有在書店拿起來翻過,但不知道是書名的關係還是怎樣,我都沒有繼續看下去,是這次買書時想說好啦,就一起買來看看好了,結果也是很好看,齁~木下老師我愈來愈喜歡你了,我要給你十個蘋果
智因為失戀的關係,就一直隨便的找人上床,對象不管是誰都無所謂,因為只要一個人時就會想著那段沒結果的戀情,遇到藤堂後還直接的跟他表明同志身份,就是希望藤堂不要來理他,沒想到藤堂反而對他非常有興趣,完全不介意智對他有多冷淡,藤堂真的是個好男人啊(拭淚)
最後智出席了前男友的婚禮,結束後跑去找藤堂,然後跟他說「希望他過著不幸的生活,我明明是這麼想的,可是,我還是希望他能幸福」←能這樣子說出口,就表示已經放下了啊啊啊
新男人果然是忘記舊男人最快的方法 
這本我也很喜歡,而且裡面有畫好多動物,超可愛



心動的眼神
簡介:國中時代的本尾因為性向問題受到同學欺負。當時的實習老師江里要他勇敢做自己,本尾因此重拾燦爛笑容。七年後,本尾來到江里任教的學校擔任實習老師。此時的江里因為曾遭舊情人背叛而不得不偽裝自己,過著痛苦的日子。一次的意外讓兩人的性向再次被攤開在眾人面前,舊事似乎就要重演…此次能由本尾直率的眼神來拯救江里嗎?


這本給我一種不上不下的感覺,也不會不好看,但………我也說不出來啊啊啊啊
就讓我們直接跳過吧
←沒心得,只好放張圖來給大家看看了,結果以後都不用寫心得文,一直放圖就好了



愛之池
簡介:擁有「一起進入的兩人必定會成為一對」傳說的想之淵,哉良一時不慎,竟跟最討厭的肉腳學長一起踏入了!從那之後,哉良的眼睛便不由自主會跟隨學長,難道真的是池子的詛咒嗎…… !?描繪被成就戀愛的愛之池傳說捲入的3對情侶的戀愛模式,錯過可惜喔 !!


這本是我之前買的,但我一直忘記寫,這次才把他翻出來
但……時間過太久,我有點忘了
印像中是蠻清新的,畢竟是在講學生嘛,志志藤花蓏莉的書我還蠻喜歡的,我好像都有買耶!至於心得…大家就不要太計較了吼嗯吼,記得是不錯看啦(拖走)



糖果色的戀愛反論
簡介:週刊記者.尾上一直以來都偷偷的視同期的蕪木為最大的勁敵,沒想到這次卻被調職到和蕪木同樣的追蹤組,又和蕪木成為搭檔。正義感強烈的尾上對為了得到獨家報導可以不擇手段的蕪木非常反感,兩人老是發生衝突。可是在開始追蹤事件,漸漸的了解彼此之後,尾上對於自己"似乎"愛上了蕪木而驚慌失措……!?


夏目イサク的就是一定要買啊,我看到很多人在鬼叫翻譯跟出版社不好,但是因為這方面我沒有很挑,所以我是OK的!尾上真的蠻像世界一初戀裡的小律,很容易就鬼吼鬼叫又易怒,在想什麼又容易一眼就被看穿,真的超像小孩子的體溫又高這種一開始討厭對方,後來因為漸漸了解而喜歡上對方的老梗我也超愛的 而且蕪木是自然捲,自然捲的都是好人啊 
總之這本就是大推,大家快去找來看



戀愛暴君8
簡介:「給我差不多一點,不要成天只想著談情說愛!!」
原本以為,學長對我的態度似乎露出了一絲曙光,結果到頭來,終究只是誤會一場──煩惱不已的森永,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宗一……!同時,宗一也開始認真思考森永的感情,還有自己真正的心意……互相吐露真心話,高潮迭起的第8集!!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邁向大結局!?


這本我是前幾天才拿到的,本來想說心得要寫在下個月的
但是我受不了啊啊啊
其實我之前就已經在線上看完了,看完超激動的,不過拿到實體書還是不一樣的
我一翻開彩頁就濕了(是啦,
你們在想什麼?)(想歪的人自己去旁邊罰站)
看完就覺得真的這樣子就結束了嗎???喔不還好作者有答應說一定會有番外,請大家放心!學長的嘴巴到底是有多硬啦?雖然腿很開就跟小天使表達一下愛意嘛,保證小天使會飛上天,變成米迦勒都沒問題←你到底是在亂打什麼?
而且便利商店大叔的戲份好多啊,根本就是紅娘了啊我說XD,然後妹妹居然跟有跟磯貝交換電話,我快要笑死了啦,磯貝怎樣都要亂入一下就是了
不過當最後學長主動親小天使時,我看到後跟小天使一樣都要升天了
戀愛暴君好好看啊,還沒看的人快去找來看啊。



5月的心得我終於寫完了,還好趕在31號寫出來了,其他新書的心得就讓我們6月再~見~了~啊(浩角翔起調)
PS.其實我也有租了幾本回來看,但是我累了啊啊啊,就等我有空再說了不過沒有什麼印象的話,想必也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