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家豪 (←不要偷用鼻血姐姐的梗) 讓大家久等了,拖拖拉拉的我終於又趕在月底前生出來了,每個月我都是把當月買的書放在床頭櫃上,等到寫完心得文後,再把他們收進櫃子裡

↓↓↓這個月只有買這些,應該沒有漏掉的吧

按照慣例一樣先從非腐向的開始介紹

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示範解說DVD+美體計畫BOOK+伸展操大海報)

 

這本就不用特別介紹了吧,她紅到不行啊,上一本我也有買,主要是她設計的動作真的很簡單,而且一天只要15分鐘,跟著做也沒有負擔,上一本主要是介紹正確的減肥觀念,這本就是局部雕塑了,不過要減肥的話,伸展操還是不夠的,運動+飲食控制才是不二法門啊啊啊但我自己也沒做到就是了(拖走)



坂道上的阿波羅
簡介:1966年的初夏,阿薰從橫須賀轉學到某處鄉下。由於從幼時不停重複的轉學,學校對阿薰而言是個痛苦的地方。但這次在轉學的第一天,就遇到了個了不得的男人,讓阿薰的高中生活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

  

 

這是一部有著友情、愛情、基情的好漫畫
我忘了一開始是怪人君還是小春姐推薦給我的,我是先看動畫,看完一集後,我就去把漫畫帶回家了(其實也只有四集,對於這出版的速度,我感到很不滿,尖端請加油,好嗎?)
我看完漫畫後,立刻就在推特上打了這句「我喜歡她,她喜歡他,他喜歡的是另一個她,她喜歡的是遠方的他」←作者到底是想要幾角戀蛤?這部雖然是BG向,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奇怪啊,腐味滿滿的,那裡像BG向了?我是不會承認是我自己有問題的

動畫開頭的音樂,我一聽就迷上了,菅野よう子真的是牌子老信用好啊啊啊(喂),YUKI也唱的好可愛,再加上我好喜歡聽細谷佳正說方言,他現在已經快要變成方言代表了吧? 我非常喜歡千太郎,OP裡他那自信滿滿轉鼓棒的畫面,我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

↓↓↓第一集薰跟千太郎就牽手定終身


↓↓↓第七集就私奔了←你到底在亂打什麼?
不是我要這樣打啊,看過的人自己過來評評理!!!


雖然動畫裡音樂跟聲優的表現都很棒,但是看過漫畫後,就會忍不住想要開罵了,漫畫裡面有很多主角們的細膩情感,動畫都快速帶過,看的人都還沒有融入主角的心情時,這段感情就結束了忍不住很想跟動畫組說,你們是有在男女糾察隊裡兼差嗎?跟小淳很像啊,播出的時間夠了就好了,其他的部分都不重要
而且我已經知道漫畫最後的結局了,我只有@#$%^&*#$%^&@%$^$#的感想(想知道的人就自己去捏吧,我就不說了)但我還是會繼續收下去啦←沒用的東西
喔對~OST非常非常好聽喔,謝謝學弟~~~~
打完後發現,這本真的是非腐向的嗎?我沒有分類錯誤嗎?我、迷、失、了



宇宙兄弟12
簡介:結束月面任務的日日人,和救命恩人吾妻再度相會,然後返回地球。另一方面,參加返航競技比賽的六太一行人,所製造的罐頭衛星發射升空了。降落傘……是靠愛來打開的!!
  

我沒有追連載,都是直接看單行本(還是那句老話,尖端請加油好嗎?這集數跟日版差距很大耶),所以每次發行時,我都會立刻衝去書店把他帶回家,回家後都會很興奮的就拆來看,在書店看到封面時,我原本以為內容是兩兄弟小時候跟莎朗奶奶相處的細節,沒想到……沒想到……天啊,我好想哭!總之就是莎朗奶奶生病了(請放心,她還活著),這件事深深地影響到六太的考試←又不是在看王道漫畫,為什麼會有這種橋段啦!看完後還是那句「快給我下一集啊,混帳!!!」


只想告訴你15
簡介:畢業旅行的親吻未遂事件之後,爽子和風早兩個人之間的互動變得有些尷尬。健人變得特別關心彩音。而千鶴拒絕了阿龍的告白,她也感覺到兩人之間的關係已經結束。六個人的連繫產生改變,季節進入冬天…


龍向千鶴告白後,被千鶴拒絕了,千鶴想到兩人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過去,就一直很苦惱,甚至還怪龍「你為什麼要說出口?」看的姐姐我心好痛啊啊啊,我的龍啊啊啊(不是你的,謝謝)

看完這本後,我剛好在整理書櫃上的書,無意間看到了太陽險的我愛一個人,隨手翻了一下,就這麼剛好的翻到了下面的這段話
「喜歡一個人為什麼不敢告訴他?因為年齡因為收入?因為身高因為長相?還是因為性別?因為怕戳破了原有的曖昧與平衡狀態,因為怕做不成戀人也當不了朋友,喜歡一個人為什麼不敢告訴他?被人家喜歡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嗎?有勇氣大膽說出愛難道不是一件驕傲的事嗎?也許說破了我就不能再默默的對他好,喜歡一個人為什麼不敢告訴他?那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對一個人說我喜歡你?(在已經不喜歡他了的時候嗎?)」
頓時我覺得這也太呼應龍的心情了吧!!!這集裡面還有他們小時候的故事,裡面有提到為什麼龍的媽媽不在了,看的我的心好痛啊!我很喜歡龍我不會承認是因為中村的關係的,所以我希望千鶴也可以喜歡他,我想要龍可以得到幸福啊←你誰?
其實只想告訴你有線上可追啦,但是因為我每次都忘記追,最後就真的忘了,都直接看單行本,現在非常希望可以看到下一集啊!
然後風早跟爽子就快點←人家是純愛漫畫好嗎?



百姓貴族2
簡介:荒川弘在成為漫畫家之前,於北海道從事了七年的農業工作。這一集也是充滿了波濤洶湧的十勝開拓史、荒川家老爸的破天荒行為等超級爆笑的故事!「家訓.不工作的人就沒飯吃。」有爆笑、有小知識、有不講理的事情,還有傳說的最高級霜降農家寫實漫畫第二彈!!


百姓貴族1我有買,而且我一直好希望他出2,沒想到真的出了
這本真的大推啊,荒川家真的太讚了,「農家的常識並非是社會的常識」這句話就道盡一切了,我真的是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啊,我愛這本我就不多說了,你們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銀之匙2
簡介:在都市長大的八軒勇吾雖然會困惑猶疑,但也漸漸融入在蝦夷高農每一天的生活。季節來到了生命展現光輝的夏天。又好吃…又好臭…今年的夏天並非只是炎熱而已…

銀之匙2也在這個月出版了(東立幹的好啊,初回限定版還送了牛姐的自畫像不倒翁(見上面第一張圖),超可愛的啦,我為了要拍照,就把它吹飽,沒想到最後卻消不不掉,後來推友跟我說要拿一個髮夾或是尖尖的東西抵在洞口旁邊,這樣子就會消氣了,試了之後果然消了,我好蠢啊啊啊

跟百姓貴族不一樣的是,銀之匙是透過主角八軒的視角來看農家,同學們的家裡雖然都是農家,但是各家對待家畜的做法都不一樣,這種事情是沒有正確答案的,只能靠八軒自己思考,看是要讓家畜變成自己的血肉,或是覺得他們很可憐而吃不下去……我也是一樣迷茫啊,只要看到電視專題在介紹宰殺牛隻的過程時,都會覺得他們很可憐,但是如果要自己不吃肉的話,我又做不到,這時就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不要臉,明明吃肉就吃的這麼爽,看電視又在感傷個三小

這集裡面八軒非常歡樂的在烤PIZZA,害我一邊看,一邊好想吃PIZZA
總之銀之匙是一本好漫畫,我非常推薦←結論超隨便



廚藝之鑰(上)
簡介:用科學知識,顛覆你的料理常識,在廚房中遇上任何疑惑時,就翻開《廚藝之鑰》吧!

 
為什麼只有上沒有下呢?因為我先買上來看看,之後再考慮要不要買下,這本我覺得就是標準的工具書,例如:要防止香蕉蘋果氧化變黑的話,要淋一點檸檬汁,明膠類的東西,不能接觸到生鮮鳳梨,這些大家都知道,但原理是什麼呢?這本書就是要告訴你原理,用科學的道理告訴你如何處理食材,還有到底要怎麼挑選,雖然我還沒有全部看完,但我真的覺得他很有用!
如果有在下廚的人,我覺得你的廚房裡一定要有一本廚藝之鑰啊,就像作者說的,他希望這本書最好是充滿你的污漬跟註記,並且讓你在烹飪時充滿理解、快樂與成功。




動物園的生死告白
簡介:飼育員,動物園守護生命第一人。阿部弘士,日本動物畫家第一人。阿部先生任職動物園飼育員長達25年。
旭山動物園,位於日本一個僅有36萬人口的城市,一座日本最北端的動物園,曾經瀕臨關閉的危機,但藉著園方人員的努力,重新找回活力,甚至一度擊敗全國最超人氣的東京上野動物園,成為日本遊園人數最多的動物園,每年吸引超過300萬人次的遊客。除此之外,旭山動物園的傳奇,更重要的還有建立了人與動物接觸的新模式,讓人類學習站在動物的立場為牠們思考。作者阿部弘士,擔任旭山動物園飼育員期間,在動物園預算短缺下,將大家夢想的動物園具體畫成形象,成功地爭取到金援;他退休之後,專注於繪畫工作,內容則不離動物,因為他曾經那麼近距離的觀察、體會動物的生與死,他說一定要畫、畫好,才對得起牠們。「當我還是動物園的飼育員時,我經常為『守護生命』這件事感到困惑,一直思考著。如今,做為一名繪本作家,我希望能透過畫筆下的動物,傳達我個人的答案。」
  如今,旭山動物園裡有一處阿部弘士的角落,陳列著他的相關作品,就連企鵝館的手繪牆也是他親自繪製的。而那些曾經邂逅的生命,則教他繼續不斷思索著「怎樣才是動物是什麼」、「生命是什麼」、「為什麼要有動物園」。

 
一開始我是在EMILY的FB上看到她介紹的(就是陳明珠的飼主)(題外話,最近有一本是她寫關於陳明珠的,這本我也要買)(PS.我沒收錢喔喔喔,我單純的是很喜歡陳明珠)
後來就上網找了一下,發現非常有趣,我就買了
作者應該算是我知道的第二個飼育員,因為我第一個認識的是他(喂)
         ↓↓↓我說的是這位

飼育員真的不好當啊
↓↓↓要冒著被小獅子咬的覺悟唸床邊故事給牠聽


↓↓↓再去幫牠爸梳毛(其實這不是牠爸)


↓↓↓然後再被袋鼠從後面熊抱


↓↓↓最後再扮女裝娛樂一下觀眾←你到底是想要誤導多少人啦


其實我是不去動物園跟水族館的,因為我覺得牠們很可憐,所以我印象中我只有小時候有去過,長大我就再也沒去過了,但有一次跟東尼聊到這個,東尼最後說了一句「雖然牠們很可憐,但是換個角度想,也許這樣子至少不會挨餓受凍囉」這樣子講也是蠻有道理的,但我還是沒去就是了

這本書的作者也有同樣的疑問,他也曾經問過自己為什麼要有動物園?動物們快樂嗎?猛獸關在籠子裡真的好嗎?動物們不會說話,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所有的感覺都是我們自己認為的,正因為他們不會說話,所以飼育員的工作就是守護生與死的工作,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其實也是有生命危險的,作者的前輩就是被象牙給刺死的,親身經歷後才讓他正視到,原來飼育員是很危險的啊啊啊…………這本書我還蠻喜歡,雖然就是淡淡的,沒有什麼很曲折離奇的情節,但是看書中他描述北海道的自然環境會讓人很嚮往啊當然也會聯想到百姓貴族跟銀之匙就是了


不過看了這本書後我才知道原來旭川動物園因為算是比較新的動物園(在當時跟其他的動物園比),所以大家都沒有經驗,全部的飼育員都算是跟動物一起成長的,還有就是海瀨原來是很有赤子之心的動物,雖然動物們小時候都會跟自己的手足嘻鬧,但是海瀨是一直到成年後也依舊會嘻鬧,甚至會把石頭整齊排列的玩耍,媽啊,這也太可愛了吧!!!



以上就是我的五月心得啊啊啊,腐向的我會寫在下一篇啊!
大家不要急(結果根本沒人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