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因為要去醫院檢查,所以請了半天假
檢查的時間安排在二點到三點之間,所以我就決定要先去眼鏡咖啡吃個飯團餐後再前往醫院
眼鏡咖啡一直在我的名單裡,他離我公司不遠,但是我從來沒有去過,所以出發前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正確的位置,離開公司時突然下起大雨,差不多都快淋濕時,我也走到了,結果他居然公休原來他的公休日現在改為星期三了,所以各大部落客們,麻煩也更新一下好不好(拖走)

後來我又走到了對面,想說看有什麼可以吃的,結果為了要躲雨,我就走到騎樓下,沒想到旁邊就是貳樓,我往裡面看了一眼,發現裡面有不少空桌,在我要進去的時候,剛好也有一組人馬進去,我就先問帶位小姐說我只有一位,有位置嗎?小姐看了一下座位表後,就跟我說叫我稍等一下,她等一下會安排位置,我想說那應該就是有位置吧,結果等了將近五分鐘,前一組人馬入座後
小姐就過來跟我說「現在一位的沒位置囉,你要等到一點半嗎?」
我「那是不會早點說嗎?」(不知道拎杯一秒種幾十萬上下嗎?←雖然是玩遊戲的時候)
小姐也沒多說什麼,又一直重覆那句「還是你要等到一點半」我「不用了」
PS.我超想把小姐抓起來做手打麵的
是說貳樓到底要惹毛我幾次?雖然也是我自己北七又要踏進來,我下次如果再踏進來的話,就罰我小指踢到櫃子好了

因為太火了所以經過緣麵屋時發現裡面有空位,我就決定吃他了
有位置的店真好←是被逼瘋了嗎?
今天點的是沾麵,湯頭一樣好濃啊,但吃起來的感覺跟上次差不多,所以大家看這篇就好了



做完檢查後本來想要去逛街的,結果因為我拎著大包小包,鞋子跟褲子又都濕答答,只好回家睡午覺了
↓↓↓球鞋全濕,襪子都可以擰出水了!!!!


晚上要去吃晚餐時,車停進微風後,發現外面好像有飄雨,最後就決定吃丸壽司,就一起寫一寫好了
味噌鮮魚湯


明太子奶油炙燒八貫


石斑


比目魚


蘆筍手捲


鮭魚


海膽
這個沒有很甜


好像還有沒拍到的,不過可能也不是很重要的東西(喂)
我心中的排名是這樣的海壽司<丸壽司<小高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