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假日完全想不到要吃什麼,後來就決定去內湖737巷那晃晃
第一次是小開帶我們來的,因為他太太的娘家就住在附近,記得那次宵夜我們是吃蒸餃
如果開車來的話,旁邊有一個公有立體停車場,一小時20元,非常便宜啊

第一攤我們決定吃火雞發雞肉飯,畢竟台北市好吃的雞肉飯太少了,只要有不錯的,我都想要試試看
題外話,蒸餃攤就在旁邊,隊伍排好長啊
↓↓↓看到不是雞肉絲,起跳就60分了,雖然跟嘉義的雞肉飯還是有點差距,我覺得他的雞油不夠香,不過在台北市,這已經算很棒了啊啊啊


蠔油芥蘭


滷大腸


味噌鮮魚湯


每樣都蠻好吃的,因為還想吃別的,就沒有點太多

網路上找到的大概位置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51弄1-1號

接著我們就走去買碳烤雞排,快要靠近碳烤雞排,我看到那裡排了好多人,心想不會吧,後來才發現大家都是在排豬血糕,這真的嚇到我了,真的有這麼好吃嗎?因為人太多了,我實在很懶的排,就點完碳烤雞排後,就繼續往前走了


碳烤雞排在屈辰氏門口

走到後面,看到一攤綠豆蒜,看起來很好吃,就決定點一碗來試試看
老闆娘問說「料都可以加嗎?」我還反問他「可以選幾樣?」老闆娘「是全加喔」(登愣)
老闆娘你也太大方了吧!總共有五樣還六樣料,這樣子一碗才40
↓↓↓芋泥在邊邊沒有拍的很清楚,好吃啊啊啊
雖然有人說南部的比較好吃,但我們偏偏就在北部啊,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說


吃完後在那閒晃的時候,發現一家DVD店門口有一隻黑貴賓,跟著牠走進去後發現櫃台裡還有另一隻




牠超可愛的,之後才發現原來店裡面也有賣彩券跟刮刮樂,因為太想跟牠玩,就買了一張刮刮樂,結果我刮中了500元啊啊啊,是說為什麼我要這麼激動,因為去年我超容易中獎,隨便刮都隨便中,今年就開始衰到不行,怎樣都刮不中,這隻根本就是救難小福星!
↓↓↓坐姿好萌


737巷真是個好地方,東西好吃,狗狗也可愛,刮刮樂又讓我中了500(喂)
缺點就是離我家有一段距離,不過偶而來吃吃也不錯啦,大家有經過時可以去吃看看喔!
最好結束時再去玩個刮刮樂,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