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先進後,我們就在想下一攤要去那裡,本來想要去我撲空二次的公園咖啡,結果我打電話去的時候店家說只有小桌,沒有大桌的,所以我又沒有機會喝到了,我總共被拒絕三次了(筆記)←沒事到底記這個要幹嘛?

之後就決定去金華街找找看,都這麼晚了,總是會有一家有位置吧?最後選擇了這宅咖啡




店貓發現
我們摸的正開心時,店員走過來說「牠很兇喔,會咬人,要小心」,然後我們就默默的收手了←俗辣










甜點只有二樣,都點來試試看
這個是胡蘿蔔蛋糕,裡面有堅果、葡萄乾、還有胡蘿蔔絲跟淡淡的肉桂味,我們都覺得很好吃,比檸檬塔好吃


檸檬塔的塔皮太硬了,我們的叉子完全切不開,最後是店員拿去幫我們切開,但最後也沒吃完就是了


我忘了這是什麼咖啡


這個是我點的櫻花煎茶


這個是小開點的安眠茶(到底是有多想要立刻睡覺?)


昭蓉點的抹茶拿鐵


然後有一杯飲料沒有拍到…

店貓非常悠哉的在我們旁邊晃來晃去,其實之後有跟牠玩了一下,沒有真的很兇啦,可能要看心情吧















環境不錯,又有店貓可以玩,有機會還會再來坐坐
結果飲料是銘傑請的,謝謝啦
下次再回請你啊

台北市永康街37巷12號
電話:02-23583153
營業時間:13:00-23:00 星期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