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都打失敗了,那幹嘛還寫?←唉喲,我想做記錄嘛
上禮拜簡尼克叫我幫他做布丁,他說要帶去公司請同事吃
反正都要做布丁,我就突然很想要試福田淳子的我愛布丁書中介紹的抹茶布丁,因為他不是用吉利丁,而是用蒸的,讓我非常想要試試看
結果昨天做了這一堆


原味的我不擔心,但是抹茶的一蒸完後,我就發現不妙了
因為原食譜他是放在像磅蛋糕的那種長條型模具裡,而我改成放在杯子裡,所以我就修改了時間,沒想到蒸出來後,氣孔好大,看起來好醜啊啊啊
雖然吃起來也算是好吃的抹茶布丁,抹茶味也很夠,但是跟我理想中的抹茶布丁差好多,我想要布丁更滑嫩啊啊啊


↓↓↓原味的就沒有氣孔




看來只好再繼續挑戰了,希望我之後可以做出滑嫩可口的抹茶布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