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終於來吃了
其實是前一天吃完PIZZA後在走去誠品的途中時無意間看到的
然後簡尼克就說「這家我們好像還沒來吃過」我「不然進去問明天的位置,有的話就來吃」所以我們就來了




抹茶抹茶,但其實喝起來還好


烤明太子飯團
我本來想要點他們的醃漬蔬菜,結果我吃了旁邊的紅蘿蔔後就覺得可以不用點了,想吃漬菜的人,還是去逸鮮棧好了


牛腸鍋


牛腸要煮久一點才會變比較軟,不然一開始都跟橡皮筋一樣,煮到後來,因為牛腸漸漸縮小,我們二個一直說很想要拿肉片來涮,因為真的很空虛,不好意思,我們是肉食性的啊啊啊


明太子玉子燒,這個很好吃


菜上完後發現份量有點少,想要再加點時,翻來翻去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東西,所以就只有點這些而已,小姐有推薦我點炸雞啦,但是因為我中午才吃了一隻大雞腿,實在是不需要一整天一直吃雞肉啊

喔對,我知道他們有午間套餐,聽說非常划算,但…我就是沒辦法中午來吃嘛,不然我幹嘛晚上來呢?(跺腳)

結論:吃過就好了,或是有人要請我吃的話,我也不介意(被巴飛)
結帳時,發現金額跟昨天的PIZZA差不多,當下就覺得PIZZA好超值啊,我要換守護PIZZA店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樓
電話:(02) 2778-8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