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跑去吃的,想說離家很近,就又去吃了一次,沒想到這次的用餐經驗跟上次差了十萬八千里
應該會被我列為不想再去的店家之一了,不過我想店家也無所謂吧
要點菜時,簡尼克說上次沒有吃到蝦餅,他這次一定要點蝦餅
點完菜後沒多久,就有一個面無表情的(我本是想要打結O面小姐,但我很怕被告,只好打面無表情,你們可以理解吧?)小姐走過來說「奶茶沒有熱的喔」
我回「可是我上次來吃時,有熱的耶」
面無表情小姐「現在就是沒有」
我「喔,那就幫我畫掉吧」之後面無表情小姐就像一陣風一樣走掉了,沒多久又走過來說「蝦餅也沒了喔」簡尼克「喔,那就取消吧」←上次5:30左右來,說蝦餅還在準備,現在也才6點初,蝦餅就賣完了,短短的半小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涼拌青木瓜


豆瓣空心菜


檸香雞排,雞肉炸的很嫩,一點都不柴


香酥蛋


桌上的菜都快吃完了,我們發現有一道一直沒有來,原來是他們忘了
茄香打拋豬


要去結帳時,我就跟簡尼克說你要看一下帳單,我覺得他一定會算錯,果然~~~~~蝦餅明明就沒來,一樣算在帳上,是說這位小姐的行動也太好猜了吧
而且我們在吃飯時,就看她一直面無表情,說話口氣也不好,簡尼克就說「她心情不好,真的可以請假不要來上班,不需要搞成這樣」
雖然東西便宜又好吃,但是小姐搞的我吃個飯也莫名的阿紮,我想就不要去好了,上一篇我說要守護他這件事,我要取消了…(喂)!
想去的人,自己參考看看啊

結論:廚師的服務比外場人員還要親切,不曉得是那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