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介紹漫畫的時候了(這種文章都是寫來自爽跟做記錄的)
我決定以後就是一個月整理一篇,不然好亂←你現在才發現嗎?



除了漫畫之後,這個月還入手了一張DVD,很明顯的,就是東京事變DISCOVERY DVD

只有一個字,我愛椎名姐姐,真的好正好正啊,看完後我只想要給他們打甲上上上再送他們50個蘋果啊,滿滿的感動 ,我相信他們會再重新復活的!
就像我也相信銀魂三期會再開的道理是一樣的!




深夜食堂5一出我就立刻買了,一樣是一道菜一篇小故事,心得跟上次看完的感覺一樣(絕對不是因為我偷懶,是因為真的一樣啊啊啊)
不過翻開後發現第一道菜是麻婆豆腐時,我一直在偷笑,因為我一直想到他啊→




漫畫家族我之前看介紹時就很有興趣,買回家後其實沒有一口氣看完,記得是看一半後,就把他丟在床頭櫃上,前一陣子才把他看完,裡面也有提到不少漫畫家的幕後,當然是沒有爆漫這麼仔細,但是也蠻有趣的,而且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媽媽吧,一般的家庭裡,看到小孩因為打電動而延後時間上床睡覺,一定會發火的,沒想到大島媽媽看到後只說「喔~現在在打魔王?那就沒辦法了」←我也想要這樣的媽媽,不過仔細一想,我媽也夠好笑了,所以就算了(被簡媽飛踢)





聖哥傳6也出了,看完還是老話一句「天界帥哥比例也太高了吧」,看過聖哥傳後,我已經沒有辦法用正常眼光看聖人們了,我上次看另一本漫畫,看到裡面的米迦勒攻擊路西法,我一直在心裡大叫「米迦勒,你怎麼這樣子對哥哥?你不是很關心他有沒有好好吃青菜嗎?」←都是聖哥傳害我的啦

這邊往下的不能接受的就不要點進來啊啊啊↓↓↓






===============【腐】【十八禁】【BL】分隔線===============

 
↑↑↑ 去買這本的時候,順便把隔壁那本也打包了,戀愛無法隨心所欲這本故事我覺得有點像酒滴花瓣蘋果香,可能因為都是在講酒廠的故事吧,有人說覺得這本很平淡,可是他的畫風我還蠻喜歡的,所以我可以接受
 ←唉喲,鷗介這麼認真的說出這種話,好甜蜜喔






瑪朵出的書我一向都很喜歡,在博客來挑書的時候,發現這本打七折,我就一起打包了,我覺得他的畫風很特別,裡面是由多個短篇組成的,不過我覺得他是屬於很難向人推薦的書,喜歡的人應該就會很喜歡,所以大家還是自己找出來看看後再決定好了



  

這本是之前看到怪人君跟福友在討論,他們一直叫我去找出來看,後來我才發現我家有第一集啊啊啊(但為什麼沒有二、三集這件事,也真的是個謎)怪人君說之前第二集還缺書,現在不曉得有沒有再版?結果我去書店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二、三集,我就打包了
回家後立刻重頭看了一遍,看完的感想就是好笑,非常好笑,真的不曉得新葉畫伯到底是那裡來的自信?(笑滾),然後小清水姐姐絕對是腐女楷模(敬禮)!這本真的是重翻後還是會覺得很好笑的漫畫,推薦



 
在新書區看到第二集的時候,發現這本我之前有看過,但是沒有收,後來我就一起打包了,這本我還蠻喜歡的
 ←夏目雖然都一直提防冬時,但是其實也常常拒絕不了冬時的要求,這就是傲嬌吧?

←冬時是年下攻啊,年下攻最萌了,第二集有提到了冬時的過去,雖然有點悲慘,但還好他現在過的很好,也跟夏目Love love,看起來很無害,沒想到生起氣來還蠻可怕的,這告訴我們最好還是不要去惹平常笑咪咪的人(是這樣嗎?)
可是總覺得故事還沒完結,後面應該還有吧?



 

這篇有提到,我本來不想買這套,因為聽說他後面好虐心,沒想到第三集封面是哥哥大人,我就買了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啊,放上一張哥哥大人的睡顏就可以說明一切了maniac


裡面的男角,我最喜歡的就是哥哥大人↑↑↑,再來是肉便器青鬼院蜻蛉跟夏目殘夏,至於雙熾就…留給凜凜蝶就好了(遠目)
↓↓↓青鬼院變身時真的是很帥啊,再配上杉田銀時的聲音,沒有辦法討厭他啊(SM判定之歌,我更要給他加分加分啦)
 

殘夏在整渡狸時,我都覺得那是愛啊(給渡狸拍肩)


↓↓↓變成Q版時超可愛


更新:經學弟的提醒,我才發現我把妖狐分類BL這邊了,沒想到我是用這種眼光在看妖狐(可能因為我眼中只有哥哥大人、肉便器青鬼院跟兔子吧)…反正分都分了,那就這樣了(拖走)


 

去買艷漢4時一起打包的,之前看網路上人家說裡面エロ滿點,回家看了之後發現………
出版社把
╰⋃╯都塗白了,那是要看屁啊?(摔書(某一方面來說也真的只有看到屁了)
而且你都註明18禁跟限了,到底是在塗白什麼意思的?逼得我好想要自己拿筆出來描邊了(←住手)
作者都敢畫了,你幹嘛不敢出啊?那我們買エロ漫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啊?
某推友是在出版社上班,他跟我說他們公司是規定18禁的漫畫,只有乳頭可以露,第三點不管什麼級都不能露,那有這樣的,下面的頭也是頭啊(喂),不然以後你們再分類一個25禁或是30禁好了啊,真的是看了很火耶,啊~我一整個離題了

第一集是在講絢跟真行寺這一對
  ←(受)絢,我本來以為他是個冰山美人,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攻略,還變成了快感的奴隸…

 ← (攻)真行寺,超級有錢人,生意做很大(大到像我們這種庶民完全感受不到←幹嘛在這裡較真),身材很好,但這一對我看完後,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啊啊啊

而且這個人設會讓人有點想到麻見,但是麻見還是比較帥,麻見是不可取代的
↓↓↓麻見大人示意圖




二、三集是在講(攻)周防燐花跟(受)藥師寺燈這對
↓↓↓燐花居然只是高中生啊啊啊


藥師寺燈是燐花的老師,剛出現時是這種柔弱的樣子
 
↓↓↓眼鏡拿下後會成這樣,這是怎麼一回事!?眼鏡果然是人格轉換器啊啊啊,眼鏡是很深奧的


這一對的故事比前面那一對好看多了(大家自己去找來看啊)
聽說後面是老闆吉原雛胡的故事,但是因為我沒追連載,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的故事是怎樣?
是說整家店的牛郎都愛上了男人,這家店是還要不要營業啊,老闆(搖肩)!
果然是上下一條BL心
↓↓↓老闆吉原雛胡







艷漢4的封面一樣好漂亮啊啊啊,而且裡面還有彩頁,好棒
↓↓↓作者自主馬賽克我要笑死了,變態哥哥有就算了,曝露狂弟弟也一樣被禁了
 

就算天氣再熱,你們這樣子泡澡對嗎?


詩郎真的好漂亮啊,註:他是男的


光路郎也依舊帥氣


↓↓↓但這二個人常常會出現這種顏藝
 





唉喲,希望詩郎跟光路郎可以幸福快樂啊,艷漢真的很棒,畫風精美,然後笑點也很多,推薦推薦



  
 

剩下的這幾本就…看過就好了


然後前幾天又用博客來的購物金挑了右邊那五本,但是我還沒看,只好等下一篇再來介紹了
而且深夜食堂第6集好像也快出了,啊~還有銀魂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