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吃黑米的時候,因為我比較早到,在等人的時候意外看到這一家,發現他生意也蠻好的,回家後估狗了一下食記,發現評價還不錯,前天就跟簡尼克一起去吃了,因為離我們家很近,所以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六點,沒想到一踏進店裡,小姐依舊那句「有訂位嗎?沒訂位目前沒有位置喔,要坐的話只剩吧台」我真的很白痴,自己寫出那種文章,結果自己還忘記訂位?(戳自己太陽穴)
因為都來了,也懶的再找餐廳,就跟小姐說「好,我們坐吧台」是說那吧台對矮子還真的是挑戰,偏偏我那天穿的還是洋裝,而且椅子又很難坐,稍微一轉就會發出ㄍㄧ ㄍㄨㄞㄍㄧ ㄍㄨㄞ聲音,自己都覺得自己吵死了

飲料


簡尼克的花生醬漢堡,我有吃幾口,花生醬鹹鹹甜甜的蠻好吃的


簡尼克的漢堡送來後,小姐過來跟我說,他們的薯條用完了,問我要不要換薯塊或薯餅?因為二個我都不愛吃,正在考慮的時候,小姐說「這二個也是用馬鈴薯做的啊」←我好想問她這二樣如果不是用馬鈴薯做的話,不然是用其他東西做的嗎?
後來我就說那不用了,小姐「可是我們店裡有低消耶?」←所以是怎樣?店裡的低消是用薯條、薯餅、薯塊計算的嗎?你們薯條沒有了,然後我不喜歡吃薯塊跟薯餅,這樣子也不行?真的太有趣了啊啊啊,後來我就跟她說「我的漢堡跟飲料都變成單點,這樣子可以了嗎?」小姐才默默的離去

三分鐘後,小姐又衝過來跟我說「我們老闆啊,剛才去跟別人借到薯條了,那你要不要再加薯條?」
這家店到底跟薯條有什麼仇呢?為什麼一定要逼客人吃光他們全家?而且是有多想要我吃薯條,甚至還要去跟別人借?不過因為我的耳根很軟,非常軟,比F罩杯的咪咪還軟,所以我就回他「喔…好」←沒用的傢伙

↓↓↓我的雞腿排堡來了,比照上面的圖,薯條真的長的不一樣啊啊啊
吃了一口後,簡尼克問我如何?我回「嗯…我想配飯」
烤的雞腿排總覺得跟白飯比較搭耶,而且也沒有別人說的好吃,我覺得還蠻普通的,就像把便當裡的烤雞腿排放在裡面這樣(喂)


店家有提供無線網路,所以我就問小姐說「你們的密碼是什麼?」小姐回「就電話啊」←誰知道啊?

這家店實在是太有趣了,有趣到我不會再來了
吃完之後,我們非常想要發動連署請嘉義的
樂檸漢堡的老闆北上開店好嗎?讓台北人知道一下什麼是漢堡跟飲料還有服務啊啊啊




後記:因為實在是太空虛,所以我又跑去arrow tree吃點心了
因為太晚來了,沒有什麼可以挑了,最後選了一個亞羅珠麗塔、一個草莓塔


但是我看到盤子上的畫,當下就噗滋笑出來,很想跟店員說「不會畫的話,就不要勉強」(摟肩)


↓↓↓他們家的紅茶真的好好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