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人家介紹這家來自京都的麵店,看的我好想吃(是的,我腦波弱,我沒有用),就把他記下來,昨天晚上我就跑去吃了
店家離貳樓(就是沒訂位就等死你,然後又很容易烙高的那家)敦化店很近,我每次來這都停轉角的那個立體停車場,昨天要停的時候,發現他封起來已經休業了,是怎樣?又要蓋豪宅了嗎?整個城市什麼都沒有,就是豪宅最多,但沒有一間是我的,再講下去的話會沒完沒了,還是回到食記上好了
店門口好日式


menu,目前只有沾麵跟拉麵可選,不收服務費


在我們之後進去的客人都被店家拒絕了,因為高湯已經沒有了,我們是最後吃到的二個人
桌上的茶自取


調味粉


好大的煮麵鍋


這是我的沾麵,湯好濃啊啊啊,濃稠度大概跟米漿差不多吧,味道是豚骨湯頭跟魚介的結合
吃完後,可以加高湯喔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因為拉麵我本來就沒有特別不愛的湯頭,我覺得各有各的風味,通常也會看心情選擇想吃的拉麵口味,也希望日本的拉麵店再多來幾家啊


簡尼克點的拉麵,湯頭也是濃的不像話啊


名片很特別,是和紙喔




吃完後我們一致認為他是下一家會大排長龍的店家,因為他位置很少(喂),再加上他是日本來的,而且跟目前台北有的拉麵店味道真的是不太一樣,想吃的人可能要快點來試試看啊

名稱:enishi緣麵屋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12號
電話:(02)2708-9822
營業時間:(一)-(六) 11:30~15:00 (日)17:30~20:30


===========分隔線================
吃飽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說我要去一趟阪急的uniqlo,我要買宇宙兄弟的T恤,結果在裡面找了半天都沒看到,簡尼克就跑去問店員,結果店員答「呃,卡通T都在這啊,沒有就沒有」←啊,原來他不知道宇宙兄弟是什麼啊,你好意思嗎?你好意思嗎?
最後因為沒買到,只好拿禮卷跑去樓下喝抹茶(也太跳tone了吧)
今天點的是抹茶布丁套餐,本來好期待他的布丁是會ㄉㄨㄞㄉㄨㄞ的那種(我比較喜歡那種口感),結果沒有!!他的布丁非常的堅挺,但是抹茶味很重啦(弱氣)
如果沒有禮卷的話,應該是不會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