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突然好想吃我最愛的那家滷味(我雖然很愛他,但是因為他離我家有一段距離,所以我沒有很常去買,但是只要我想吃滷味時,我只會去買他們家的),就在推特上發了一則推,因為這家滷味我從來都沒有記他的地址,我只知道怎麼去而已,沒想到有一位推友跟我一樣也很愛他,我們聊到最後,他突然想到說他之前去買的時候有看到老闆貼一張字條說「3/10歇業」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不賣了?
聽到後我好震驚,我就叫他再去探聽看看,結果他回報說老闆是真的不賣了,只賣到3/4了,聽到這個消息後,我隔二天就衝去買了

但是要去買滷味之前要先吃飯,臨時也想不到要吃什麼,後來就決定去吃蘇記
到了之後才發現他搬家了,搬到原址的對面了
雖然雞肉用的不是火雞肉,但是以台北市的雞肉飯來說,他真的算好吃了,而且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台北市賣雞肉飯的店家不用火雞肉呢?是處理特別麻煩?還是有其他的問題呢?這問題困擾我好久啊啊啊,我好想知道啊
我舅媽的娘家在嘉義也是賣雞肉飯的,吃到一半時我就跟簡尼克開玩笑說,如果失業的話,去找她拜師然後回來台北賣雞肉飯好了


因為簡媽也很常煮玉米排骨湯,所以我覺得還是媽媽煮的比較好吃,不過他的菜蠻好吃的


蘇記凍未條雞肉飯
地址:林森北路399巷4弄4號
電話:02-2571-1029

吃完之後,我們就直奔滷味攤了,這是店門口


跟老闆閒聊之後,他說雖然3/4歇業,但是等他們休息一段時間後會再重新找地方營業的,而且時間會改回正常營業時間,不會像現在是晚上才開,只是現在還不曉得在那裡,所以叫我把電話留給他們,如果他們搬到新址後,會再傳簡訊通知的
聽到他還會再開,我就安心了,本來想要狂買的,還好他還會再開,不需要這麼衝動
最後只買了這些,滷小黃瓜好好吃啊
其他的被藏到下面了


他的滷味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還好他還會再開,不然就太可惜了啊啊啊


PS.在後山埤捷運站3號出口等人時,被人潮吸引後,我也就湊熱鬧的買了好食雞鹽酥雞,也是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