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228連假去吃的←你連假到底吃了多少東西?
自從介紹給桃桃後,她也常跑來吃,而且吃完後都還會跑來跟我說好好吃,所以我決定連假也要抽空來吃

因為怕沒位置,所以我前一天還訂了位,結果到了之後,小姐說沒有簡小姐的訂位←喂喂喂,台北市的餐廳夠了喔,你們不膩我都膩了,是要整我到什麼時候蛤?
而且車子都被泊走了,現在是要再泊回來還我嗎?之後經理出來處理,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有位置就是了


今日煲湯-霸王花(好像是吧,記得就是一個很港片的名字)燉排骨
我喝一口後簡尼克問我起來如何?我回「嗯…就是沒有加味精的感覺」
他回「這是什麼意思啊啊啊」
就感覺真材實料,然後煲很久這樣(對不起,我不會形容


XO醬海鮮年糕
送來的時候想說也太小份了吧,而且感覺顏色很淡,很像沒入味這樣,結果我錯了,非常入味啊啊啊
而且冷掉的時候也好好吃,這一點加分加分


叉燒包,這個好吃




鳳爪
送來後我才想起來上次東尼說這個還好


芋頭餃(好像是吧,正確的名字我忘了)
這個外皮好酥,內餡的芋頭也好好吃,冷掉也好吃,外層也沒有油味


蘿蔔糕


叉燒酥


層層分明


櫻花蝦煎腸粉


蝦餃




杏仁茶好濃,我一度還懷疑他是不是有勾芡,而且油條也好酥,跟杏仁茶果然是絕配


最後當然要點流沙包啊啊啊


也太好吃了吧,媽媽~


今天二個人吃了2000多,喆園的港點果然沒話說,記得上次我們去吃OO(就是有很多分店的那家) ,二個人也是吃了1500多,但是點一桌剩2/3桌,也有可能是我那天去的時候特別難吃吧
喆園也才貴一點,好吃度大概多了100倍吧
←由此就可以知道那家OO有多難吃了吧

以後想要吃港點就只會想要來喆園了,除非我找到下一家更好吃的,還有訂位小姐不要再耍寶了,好嗎?
因為我隔天接到他們的電話,小姐問我晚上要不要去用餐?原來她寫錯日期了  那到底當時在確認什麼啊………………還確認了二遍

一家店被我又褒又貶的,我真的是糖與鞭子並用的高手啊啊啊(沒有人這樣說),其實我是愛之深責之切啊,而且好吃的食物是無罪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啊,我很推薦

喆園初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