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豬排復興店(捷運科技大樓站旁)剛開幕時我有去吃過,當時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久了之後也忘了,一直到他阪急店開了之後,才突然發現他怎麼變的這麼熱門了啊?阪急店的門口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排隊耶,好誇張

前幾天偶然發現SOGO復興店也新開了一家,而且排隊人潮沒有阪急店多,那就去吃看看,喚回一下我的記憶






點餐的時候,本來是想點炸豬排茶泡飯,後來想起來在日本也有吃過(點我),當時沒有特別喜歡,看來今天還是不要點這個好了


蘿蔔乾








豬排醬


高麗菜絲、生菜


我點的里肌


好粉嫩


漬菜-蘿蔔好好吃←這人根本就是漬菜控



簡尼克點的腰內




豬肉味噌湯拍糊了就不放了……

水蜜桃可爾必思、手作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好好吃喔~奶味好香濃,口感也好滑嫩,我喜歡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等了太久導致太餓的關係,這一次再訪就覺得好好吃喔
雖然還是比不上我的最愛
如果以後可以不用排隊又可以訂位的話,那就更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