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在等杏子豬排的位置的時候,因為太無聊就一直在別家餐廳門口晃來晃去,逛到新葡苑時,突然發現他們的menu上有一道「炸海苔麻糬」我超想吃的啦,於是就衝過去問帶位的小姐「可以訂明天的位置嗎?」小姐說只能訂到6點的位置,但是可以幫我登記候補7點的位置,於是我就決定隔天要來吃新葡苑了←是有多怕吃不到?

隔天6點多還在路上的時候,新葡苑打電話來說已經有位置了,我說可是我是候補7點的位置,我現在還在路上,小姐就說那就等到的時候再說吧,結果沒想到拚命趕到了之後,小姐居然說要重新排位,還要再等30-40分左右,這…也太有趣了吧,後來跟店員商量之後,我們總算順利有位置了,食物裡應該沒有被加料吧吧吧





桌上有三樣小菜,我們只有留下小黃瓜而已




今天喝香片


炸兩
裡面的油條只要有酥脆就好加分啊←要求超低


炸海苔麻糬,這個我喜歡,我要為了他再來吃新葡苑←這是個人喜好




蝦餃,裡面有好多蝦,而且蝦肉也好新鮮


叉燒包


花枝餅




蘿蔔糕


蘿蔔絲絲絲~


梅汁豬手
好難得吃到豬腳跟梅汁的搭配耶,吃起來清爽不油膩,而且肉好嫩喔


鳳爪


燒賣


楊枝甘露


今天點的都蠻好吃的,下次還要再來試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