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一樣是跟同事聚餐來吃的(畢竟離公司近啊),經理點的合菜,詳細的菜名我都不是很清楚,而且只有用哀鳳拍一拍,大家將就點看啊,因為大人們在,我也不方便狂拍,不然他們問我在幹嘛,我好意思說我在寫一個完全不紅的部落格嗎?真的太丟臉囉(遮臉)

鹹酥蝦


京都排骨


清蒸魚


脆皮雞


炒牛肉


蒸銀絲捲


炸銀絲捲


芋泥鴨


瓊山豆腐


青菜


牛肉湯


因為我感冒,除了吃的很少外,吃起來也都沒有什麼味道,瓊山豆腐應該是我吃最多的一道菜,不過我好像有漏拍到的菜色…Orz
然後一個人付了600……我真是個賠錢貨啊啊啊… (菸)

彭家園一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