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接受BL的就不要點進來啊啊啊





簡介:呆板無趣的上班族山下,最大的夢想就是和崇拜的同志A片男演員‧光共度一夜春宵。沒想到他正有這個念頭,居然就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遇見了光!面對既自大又蠻橫的那個男人,山下硬是拜託對方收下自己的處子之身。然而一旦到正式上場,這才弄清楚他的名字竟然是朝岡龍一,而不是光…!?──你到底是誰啊!?


無意間看到人家介紹的,找出來看後發現好好笑,是我愛看的類型,立刻打電話去訂書←明明平常是個懶鬼,只有買漫畫這件事動作很快

命運中的相遇-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夜夜意淫的偶像,會在路上被他遇到,立刻鼓起勇氣請對方收下他的處女之身


龍一原本以為這是整人大爆笑(正常人都會這樣子認為吧?),但是後來想到自己被人家爽約,剛好蠻閒的,自動送上門的也沒有不吃的道理,就這樣子把山下帶去賓館了
結果山下被吃乾抹淨了之後,才發現這男人根本就不是他朝思暮想的偶像,只是一個長的很像的路人而已…,因為第一次爆菊太痛的關係,所以山下趁龍一去洗澡時就烙跑了,沒想到隔天在公司看到引起女同事騷動的新人,就是龍一啊啊啊
是自己的後輩也就算了,居然還是副社長的兒子,爆菊的心情都還沒調適好,馬上就又被威脅了,山下,你也太衰了吧吧吧(拍肩)



在公司三不五時就會被龍一抓去咬咬


山下因為同性戀的身份,求學時期有一段很悲慘的過去,再加上沒有朋友、人緣也不好,所以看光的DVD是他最大的快樂,就連龍一對他做的事情,他反而覺得比唸書時被欺負的時候還要好多了,媽啊,我要哭了啦


但是沒想到被龍一吃了之後,夜深人靜時居然還懷念起來了,山下,你這個慾求不滿的小淫娃(指)
甚至還想要拿小黃瓜來試………


龍一雖然欺負他,但是其實某些地方對他蠻好的(這就是愛吧?)
像這一段我就覺得很甜蜜,因為山下笨手笨腳的跌倒,躲進廁所後,龍一還特地追了過去,甚至還檢查他的臉看有沒有受傷
可能是通常很S的人,只要有一點點的溫柔,就突然覺得他是好人啊(劇場版技安嗎?)


龍一的朋友剛好以前跟山下唸同一個學校,知道山下以前在學校被霸凌的事
所以就造成了誤會了啊(路人的專長就是碎嘴)


之後山下躲在家裡哭了2天,龍一還特地追到他家去解釋


搞了半天,龍一早就認為他們是在交往,但是山下卻認為他只是被欺負而已
而且龍一還很氣山下只是愛他的身體這件事


合好後的深情相望,旁邊還註解「」,我快笑死了啦


這本真的讚啊,而且看完之後,我還去把七海的另一本「危險的鄰居」也一起買回來了


另外啊~我的腐宅學姐去日本補宅力,還幫我帶回了新條真由老師的虎兔同人本…
這個一定要讓我現一下的啊,裡面好刺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