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跑去吃貳樓了…

麵包


濃湯


柳橙汁


辣雞翅
外層有點太濕了,而且棒棒腿的部分炸的太老了,肉質變的很柴,口感就沒有很好,最後剩3-4支沒有吃完


香煎干貝明太子義大利麵


干貝不小顆,但是明太子有點少就是了…不過還蠻好吃的,我愛寬麵


藍帶雞排焗飯


熱呼呼的時候好好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跑去信義區閒晃,結果…結果…結果……
我又敗家了…

這禮拜,我們本來只是要去阪急退差價而已,結果退回來$480,卻多花了25倍啊啊啊
周年慶真的好可怕啊,媽媽~

PS.可是我覺得這件軍裝外套好好看啊,還好我有買<-這人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