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想吃很久啦~終於找到時間去吃了
六日我通常都是晚上才會出門,為了他我特地下午出門,難得假掰的要出門喝個下午茶,出門前居然給我來個轟天雷又豪大雨,所以這告訴我們,人還是不要太假掰比較好(誤)



點了一個下午茶套餐、一個Pizza跟一個薄荷冰淇淋殺手歐陽盆栽,本來我是想要點千層派的,結果小姐說已經賣完了,現在才幾點!?(敲手錶)












紅茶(我忘記名字了


洋甘菊茶


PIZZA
把它敲碎後,裡面再放進醬料






喔~雞肉好軟嫩~我喜歡這個


然後套餐裡可以選一個蛋糕
其實樣式也沒有很多………而且也沒有特別讓我想選的,最後只好硬選了檸檬乳酪


沒吃到馬卡龍,不曉得好不好吃




吃完鹹的之後,發現桌上還蠻髒的,就叫小姐來擦一下桌子,沒想到她還沒來擦,送餐的先生端著蛋糕,就視而不見掉在桌上的醬料,直接就把蛋糕盤放在上面啦~
這一切都太方尼了啊



為了拍照好看,我還把醬料塞到盤子下,我這麼用心良苦,店家應該要請我吃個馬卡龍啊

套餐裡的棉花糖
送來的時候也沒有人跟我們說要先吃,等到他們送餐去別桌的時候,才發現我們這桌的棉花糖已經開始溶掉啦(畢竟還要先吃冰淇淋啊),他們才過來說「這個要先吃喔」,啊剛才是不會說喔

但是棉花糖就是棉花糖…吃起來還不是都一樣,而且吃完手黏死了,也沒有濕紙巾,還要去洗手,真~麻~煩




檸檬乳酪


薄荷冰淇淋殺手歐陽盆栽(玩不膩)


外型非常特別,但是吃起來就像是OREO餅乾+冰淇淋


今天2個人吃了1400左右


吃完時,外面又是大太陽,就好像是一場夢一樣…(遠目)




今天最好吃的是Pizza,再來就是茶,至於點心的話……
我的感覺就像是麥奇一家一直在心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誰懂你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