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因為很晚才出門去吃飯,本來想說去那不勒斯吃個PIZZA好了,到了之後,發現裡面還蠻多位置的,店員也說叫我們先到外面等一下,讓他們整理一下桌面,這時還很開心的想說難得不用等,結果等了一小段時間之後,店員又過來跟我們說,他們現在有桌子,但是椅子不夠,所以要先登記,可能還要再等30分鐘




是在搞笑嗎!?你是在開立食烏龍麵店嗎?居然有桌子沒椅子,這一切都太方尼了啊
當下很想要回他「你死定了,我要打電話給童小姐」(是的,童小姐是我朋友,人稱東區客訴天后來著)
但是因為我已經餓翻了(其實根本就是俗辣),只好轉頭離去,手刀衝進對面的勝博殿












我愛芝麻醬


這個是千層錦豬排




這個是我的明太乳酪豬排




飯後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我覺得他變的不好吃了,豬排炸的好乾啊,而且感覺是不是縮水了啊?
還是南青山的まい泉好吃(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