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要回北醫補做一樣檢查,因為做完後,想要去吃陳根早餐,所以妹妹就跟我一起出門

2個人點了三樣,這個是法乳培


乳肉餅、乳火餅


飲料的話都蠻普通的就沒有拍了,陳根的蛋餅雖然很好吃,但是我的最愛是另外一家

是這家~下圖是我買回家後隔天用烤箱再烤一下的照片,就算烤過一樣好吃


吃完後,要走去穆記買斤餅包牛肉時,意外發現了一家烘焙材料行,走進去後,發現老闆娘很面熟,才想起來他是之前在莊敬路上的日光烘焙材料行的老闆娘啊,但是其實他們搬家後,名字沒變,網址也沒變,只是我一直忘記他的名字了,所以也沒有辦法估狗他們,還好我認得老闆娘啊,當天買了這些
這樣子也買了500-600,烘焙真是一條不歸路啊~(遠目


大家要買烘焙材料的話,可以來這裡買喔,老闆娘人很好,而且都會細心的解答,網站上也有食譜,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