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後,我們就直接走到小茶栽堂
服務生帶我們到3F,他的樓梯好窄啊
然後坐位也不多,怕沒位置的人,還是訂一下位好了





MENU有好多種套餐組合,看的好難決定,最後就隨便選了法式經典套餐




檸檬口味的馬卡龍跟烏龍茶手工餅乾
馬卡龍我覺得皮不夠酥脆,還是PIERRE HERMÉ PARIS跟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馬卡龍比較好吃
手工餅乾的話還不錯,很酥脆


烏龍千層派
這個我要抱怨一下,他的盤子都是用同一種尺寸,雖然是很整齊啦,但是也要考慮一下千層派的尺寸嘛
千層派放在平整的盤子上就已經夠難切了,你還放在尺寸不合的盤子上,然後千層派的中間一直騰空,這樣子是要怎麼切啦?


千層派都一直浮起來啊


一刀下去,立刻變成這樣TAT
但是這個千層派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裡面有卡士達醬,又有巧克力慕斯,然後各走各的路,也沒融合在一起……Orz


可麗露




我是很少吃可麗露,但是總覺的這個有點過焦了吧,吃起來一直有一股焦味,麻煩請可麗露達人來為我解答一下


冷泡茶倒是很好喝,這是今天的第一名


玄米茶霜淇淋
我就是為了霜淇淋而已的啊~我本來就是單點霜淇淋,但是小姐聽錯了,一開始送來的是聖代= =",後來才換回來
我覺得霜淇淋蠻好吃的,茶味很重,我喜歡~


下次我會為了他的冷泡茶跟霜淇淋再來,但是甜點的話可能就………
但是沒試過的人也是可以來試一下啦,可能是我點到的比較不合我的口味吧~
名單上的四家目前解決一家了,接下來的三家,希望我可以儘快吃到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