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東西後,我們就直接殺去民宿
這家民宿是簡尼克的同事推薦的,他說物超所值,可惜沒有辦法訂二晚啊…(捶牆)
門口帝帝也要亂入一下…




外觀好可愛








這張是第一天拍,當時天氣不太好


這張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一進去後,老闆娘切了一大盤芭樂出來,好甜好好吃喔


總共有三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這間是雙人房


這間也是雙人房,然後另外一間四人房好像忘了拍了


這個是頂樓的露天泡湯池


再上去還有一個涼亭,可惜去的時候是下雨,沒辦法坐在上面乘涼啊


客廳




晚上的樣子


隔天早上老闆娘來做早餐給我們吃,好好吃喔




這家民宿真的很棒,老闆跟老闆娘也好親切啊~就連我們隔天換了民宿後,老闆娘還打來關心我們(因為那條路上有積水),然後去玩四合一的人在門口等接駁車時,老闆娘還叫他們進去坐著等,老闆娘根本就是天使啊…(飛撲)!

PS.
晚上去墾丁大街時,我在全家抽中了A賞托拉法爾加.羅


超帥氣的啦~~~~~(轉圈)


結果我表弟隔天也抽中了雷利!!!!
但是他說他要送給美眉,完全沒有要送給我的意思……


簡尼克抽中了女帝,我中了一個喬巴杯…(但我忘了拍了,畢竟跟A賞比起來,喬巴杯變的好弱啊…


而且我在屏東買的大樂透也中了400元,只能說南台灣對我好友善啊,我來這裡都好幸運啊~以後搬來南部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