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表弟今年要去當兵,所以大家就想說趁他當兵前一起出去玩一下好了(有沒有很有製造青春回憶的感覺?),約一約之後,總共是11個人,台北這邊有7個人,我們是選擇搭高鐵+租車,是說……我是第一次搭高鐵啊啊啊 (遮臉)



會合之後,東尼把他在香港買的帝帝送給我…喔耶~(大心)
海軍帝帝超喜憨的~


到了左營拿到車後,我們就直奔海鴻飯店吃豬腳,我跟表妹他們約1點在那裡會合


菜單


表弟前一天問我想不想吃劉里長,要的話他早上去買,然後再帶來萬巒,劉里長是一定要吃的啊


喔喔喔喔喔~劉里長雞肉飯好久沒吃了,我記得我只有吃過一次而已
冷掉也好好吃啊…(轉圈)


因為不曉得他們什麼菜好吃,所以幾乎是小姐推薦什麼,我就點什麼,我真是個隨和的人啊~(撥瀏海)
豬腳


鹹蛋苦瓜


炸豆腐


煎虱目魚肚


半天筍(好像是吧)


炒大腸


客家小炒


板條


除了客家小炒比較不優外,其他的都不錯吃,而且最令人驚訝的是價錢,這些居然才1600多……我結帳時都嚇到了<-身份證字號是A開頭的人都會嚇到吧?

接著又殺去吃燒冷冰


但是他的料也是冰的……到底是那裡在燒啊?


然後要去民宿的路上,一個人又嗑了一個小杜包子
而且小杜包子現在的店面也太大了吧~(驚)


結尾就放一張我在玩刮刮樂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誰想看啊?)
我真的是全台刮透透啊~(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