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本來想去吃小公園,下午打電話去訂位時,店家說全滿…冏
想了老半天都不曉得要吃什麼?簡尼克說不然吃拉麵好了,結果快要到旺味時,我突然好想吃印度烤餅啊~(任性)
之後就立刻用孤狗查一下那裡有印度餐廳,後來發現合江街那有一家坦都,開車過去只要8分鐘左右,就立刻改去吃印度菜了…XDD





點菜時也很妙,我問小姐「我想吃烤餅,有什麼其他的菜色可以搭配的嗎?麻煩推薦一下」,結果小姐翻了翻菜單就說「都不錯啊,有打星的就是推薦,有畫辣椒的就是有辣」我「嗯」最後只好靠自己……Orz
印度熱奶茶,我好像走到那都在喝熱奶茶


印度酸辣清湯
這個還蠻辣的,可是好喝耶~


辣味咖哩雞肉


起士羊肉
跟咖哩雞肉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羊肉,羊肉好嫩,拿烤餅沾那個醬好好吃啊~


蒜味烤餅、原味烤餅


咖哩角


看起來很油,沒想到吃起來超清爽的




香料飯




我覺得都蠻好吃的,想吃印度菜的人,可以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